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极速追杀(霸道杀手爱上我)(5-6)

1-2链接:https://renne33.lofter.com/post/29b0a4_109ff2b8

3-4链接:https://renne33.lofter.com/post/29b0a4_10c0ca58


5<

 

自打那天Remy说出来含糊不清的类似于表白的话语后,Peter就没有见过他。出院的时候还打着没拆开的绷带,子弹造成的伤口不算严重,失血过多也在少年充满活力的愈合能力中逐渐养好,这段日子清净的让Peter简直无法适应,所以在允许他活动的当下就回到了学校。

喜欢刺激的半大少年们理所应当的让拥有这段不可思议经历的Peter成为了人群中的小明星。他们围着Peter让他分享这段惊险的故事,直到上课的老师将人都驱赶了才得到一丝安宁。

他倒是不觉得有什么不妥,也确实没什么不妥,这才该是他的生活,平平静静,没有洛娜,也没有从他手臂中移除的子弹,更不存在会面不改色地说着肉麻话的Remy。又好像两个人接触了这么多,他只记得分别前的最后一句。

像个闹剧。

书本上仍旧都是看不懂的字符,包括Kurt都在对着书册乱涂乱画,Peter在他的手臂上用力怼了一下,指了指门外做个口型,“逃课吗?”

Kurt看起来非常赞同这个主意。

两个人借口去医务室的空隙就溜了出去,可惜没有计划的逃课很快就演变成了漫无目的的闲逛,带头的Peter觉得这样子也挺无聊的,在一路后悔自己的打算时,Peter并没有注意到自己已经走到了那家熟悉的赌场。

“……”

反正也是来了,他不顾Kurt不断画着十字的祈祷,Peter率自把他拽了进门。

如果不是额头上还隐隐作痛的伤疤,Peter会以为一切都是梦境。只有Remy不在的时候才能意识到赌场其实是一个过于昏暗的糟糕地方,昏黄的灯光和嘈杂的叫喊声,并不是让少年享受人生的游乐场。Peter简直不知道这地方到底有什么好玩的。

浑然不觉是自己强拉着还算好学生的Kurt进来。

嗜酒的人通常八卦的很,所以Peter不费劲儿的就挖出了很多的信息,比如Remy的赌技一流,Remy十分受欢迎,泡到手的女人无数,为人狡诈……

但就是没人知道他去了哪。

是想他了吗?也不见得,多半是出于好奇。

对,就是好奇。

“如果你是找Remy的话。”在走到角落的时候,突兀的女声插入进来拦住了他的去路,“他去墨西哥了。”

Peter不爽地皱起了眉头,并无察觉这一心情变化是因为刚才听到女友很多的闲谈,但这不会影响到女人的擅自攀谈,“因为他失手了兰谢尔的委托,而且还单方中止了交易,所以我猜他近期都没法在国内接到生意,毕竟杀手的信誉可是尤为重要。”

Peter终于被她说的话的意思吸引,不明白为什么弥漫起一股说不出的滋味。

“所以我就想看一下,那个能令一个杀手连钱都不要的目标到底有什么魅力。”就算是听起来像挑衅的话也没能让Peter缓神,倒是说着话的女人站起来,从阴影中慢慢露出称得上绝色的颜。

还没等Peter回味过来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对方就为他揭开了谜底。

“我叫洛娜,希望第一次见面给你的印象不算太坏,哥哥——”

那次会面之后,Peter的生活没有多大的改变,该睡睡,该逃课也是照旧。仿佛兰谢尔继承人备选的身份和他没有多大关系。本来就没有多大关系,在Peter的理解里,自己不过是一个私生子,总不能抱着没有边际的梦继续生活。更何况,Peter可不认为自己有那个能力和干劲,相比之下,洛娜反而出色很多。

只是Remy一直都没回来。

Peter时而会感觉到一瞬间的失落,来得快,去得也快,洛娜时常还会拉着他出门,在会面之后,两个人本就不该存在的仇恨烟消云散,隐隐还有一见如故的亲切感。Peter也远远地看过Erik一眼,却就连洛娜的怂恿下也未能相认。

他过得挺好的,不需要任何改变。

唯一的不好就是得不到那个人的消息。

看来爱神也有瞎了眼的时候。

 

6<

 

小家伙惦记着的Remy过得并不好。墨西哥的天气糟糕透顶,炽热的阳光总会炙烤的人没有多大的耐心,可目标又警惕的出奇。

如果说观察Peter是纯粹出于好奇,那这一次则是真的有谨慎的必要。

对方确实是一个恶贯满盈的混蛋,但偏偏这种人都拥有格外聪明的脑子,就算有着堪称严密的防守,也仍旧小心翼翼,不露差池。

Remy已经浪费了相当多的时间去摸索他的出行规律安保条件,最终也很难确保得手的最佳时机。

所以他在捉摸过后还是决定冒险,用伪装的身份堂堂正正地出现在他面前,然后出手。

他最得意的技能并非是业界传的神乎其神的枪术,而是近战格斗。所以他有着相当大的自信来确保行动的万无一失。也仅仅是一半成功的保证而已,当目标倒下的时候,杀人者就已经失去了逃脱的先机。

得手的代价大的相当厉害,翻卷而起的血肉还粘着沙地的尘土,可他又不敢在全城戒严的时候前往就医。粗陋的包扎手法虽然痛的他想要晕过去,但Remy毕竟是Remy,咬着牙还是硬挺了下来。

又过了数日风波才趋于平静,坐在回程的飞机上也终于能放心得长吁口气,“Fuck,一个恶棍的权势还真大,全城搜捕!简直是像开玩笑。”

“你见到我的第一句就是这个?”

“少装蒜了Logan,难道你在指望我会谢你?”

比起Remy现下的狼狈,Logan看上去整洁的多。悠哉的野兽也不在意对方的粗鄙,只耸了耸肩,似笑非笑地送了四个字:“自讨苦吃。”

话难听的很,但Remy也没什么反驳的权利,接下来的沉默权当是承认。手即将握到酒瓶的时候突然地抬头,“我觉得我需要洗个澡。”

“如果你认为这驾破飞机上有洗澡间的话,那你需要重新找个冤大头再赌赢一局。”

“听起来可真难,um,我只指钓那种有钱又愚蠢的大鱼。”Remy不甚在意地重新去握住瓶口,仰着头给自己灌了一大口,“该死的,我现在还觉得嘴里有股恶心的沙子味儿。”

Logan没去理会他的抱怨,娴熟地抢回了属于自己的酒瓶,“有一个好消息,你的那个小男友在赌场里到处找你。”没等Remy把眼神甩过来,Logan就继续说了下去,“还有一个坏消息,他和洛娜认识了,而且关系不错。”

“Oh——Fuck!”大声的叫喊中充满了数不清的失落,“我以为我回去还能有乐子看。”

“如果你要演一出英雄救美的话,那我真希望你就此……”

“不!我只是纯粹觉得看那小子倒霉很好玩儿。”

“……该死。”Logan觉得自己又一次重新认识到了Remy的下限,就算这种体验早就拥有了无数次。

下了飞机后的Remy没有直接回家,开了间宾馆舒服地洗了个澡处理了伤口,将沾满身上混了血的泥泞洗的干干净净,还拉着Logan去酒馆里尽情享受了一番,才终于让浑身的血腥气变回了酒精、烟草,再混入点女人胭脂的味道。

也许这样才是Peter认识他时候的样子,干净得凛冽,没有只他自己才能窥视到的肮脏一面。

但本应在上课的坏学生大咧咧地靠在床头躺着,含着的棒棒糖早已被咬的变了形状,之前缠在手臂上的绷带乱七八糟地扔在地上,根本不见一丝血迹,臂膀上的伤疤虽然狰狞的可怕,但也长出了粉红的新肉,根本不会影响他的日常生活。Remy从窗台爬上来就看到这样一幅景象。

“装病逃课可不好,Peter.”

Peter差一点就把他从窗台上踹下去,只差一点儿,如果不是Remy及时握住他的脚腕的话,“嘿,小鬼,我要提醒你,这样子危险极了,如果我掉下去怎么办?”

“大仇得报,非常完美。”Peter试图把自己的脚抽回来,但Remy并不让他如愿。他刚想要抗议就听见Remy的回辩,“你听我说,Peter,你不能因为我太久不来见你就怀恨在心。”

“你一向这么自恋吗,杀手先生?“不止语言里点出了过往的仇恨,还额外的为人指了指即将养好的伤疤。

“那倒不是,但我确实希望在你面前能够更自信点,给点机会?”

“……想都别想。”就算说的再隐晦,但Peter还是一下子就读懂了他的意思,并且立刻摆出了一副嫌恶的嘴脸。

明明是杀手和被暗杀者的关系,却仿佛是一对配合多年的队友,只消一个眼神,一个潜台词,就立刻明白对方的想法。Remy享受于这种默契,也欣喜于他的聪慧。他只发出了一声懊恼的惊呼,就顺着Peter想要拔回脚腕的力气松开手掌,等到Peter跌落回床铺,他就借机跳到一旁的空位处,扭头做出个顺利登陆的得意。

“杀人犯,赌徒,骗子,自恋,卑鄙,真棒,说说你还有什么缺点,让我一并认识你。”赌气的Peter只能盘腿坐在另一端床头,将嘴里的棒棒糖咬的咔咔作响。

“不,你应该说矫捷,敏锐,洞察,自信,智慧,当然了,我还有更多的优点,需要你慢慢挖掘。”Remy把Peter总结出来的每一点都修饰成了美妙的词汇并回敬给他。“并且我保证,挖掘的时间里会让你感觉……妙不可言。”

“我相信。”Peter已经呆愣地张大了嘴,“因为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你不去上课?”Remy轻轻地将话题扯回了Peter的现实,连他反驳的机会都不给。

“如你所见。”就算绷带已经全拆,伤口早好的事实无法隐瞒,Peter还是装模作样地指了指受伤的位置,“痛的我没法集中精神”。

“那么作为一个有着丰富医疗经验的专家要提醒你。”Remy弯腰过去把他嘴里的棒棒糖抽出来,一点忌讳都没有的塞到自己的口中,品尝着本该属于Peter的甜味。“受伤的人不能吃甜食。”

就算这样间接接吻的暧昧让Peter的脸上呈现出了明显的羞红,他还是大声地反驳着强势的一方带给他的不公,“你这是谬论,你这个强盗!上次吃我水果的账我还没和你算。”

“我们可以现在就结清。”,Remy跳下床,把Peter丢在一边的外套拾起来扔着罩到他的头上。“下床,我请你吃饭。”

 

——TBC——


如果喜欢的话你们愿不愿意留个评论啊(((o(*゚▽゚*)o)))

评论 ( 9 )
热度 ( 1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