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大盗彼得和他的土豪领主(上)(中世纪AU)

中世纪AU / 女装Play / 领主Tony x 义贼Peter /私设多/ooc致歉

目录链接点:铁虫文总目录


一发小肉饼,晚上更新肉。本来想写成压抑点的中世纪风……

但是因为女装play,对不起,就傻白甜的恋爱吧!

下一章准备飙车飚到城市的边缘

起名废已经死了。


私设:作为义贼的蜘蛛侠是传承制的,前任当然是托比虫和加菲虫,在老年会选择继承人,so,荷兰虫就是第三代蜘蛛侠。

-


【上】


彼得·帕克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才会触这个霉头,如果不是一刻钟前的那个倒霉透顶的主意,现在自己还悠闲地躺在某座城堡的尖顶下,横着曲子晒着太阳满足于片刻的宁静,像只猫儿一样甩着尾巴拍打着青色的砖墙。

今天的阳光有多明媚,他现在的心情就有多糟糕。

那些私家骑士敏锐的如同猎豹,彼得简直不明白到底是多变态的领主才能培养出这样精英的骑士团。

对,变态,彼得忍不住给自己内心骂着的人道了个歉,但他不决定改变自己的说法,哪怕他已经暗暗崇拜了无数次那个还未有一面之缘的精英领主,他也不想嘴上夸奖快把他逼死的混蛋。

现在还想不明白,那自己一定是个傻瓜,可惜彼得不是,就算一时头脑冲动上了那个用斗篷遮掩的神神秘秘家伙的当,该死的,现在怎么想都透着一股可疑劲儿,但那也不代表彼得是个傻瓜。

劫贫济富的义贼继承人——蜘蛛侠怎么可能是傻瓜,相反,作为第三代的他聪明的多,只不过在聪明之余多出了点儿泛滥的正义感和热心肠。

就像前一天,他真的相信了那个神秘家伙的说辞,相信史塔克家族的现任领主托尼是个道貌岸然的混蛋,沉迷美色和奢靡的生活,让镇上的居民苦不堪言。哦不,撤回前言,沉迷美色倒是真的,但无论如何,托尼是个合格的领主,不仅不存在痛苦不堪的住民,反而这里的一切生活都远比其他城镇富足。

连他都忍不住热爱上了现在踏足的镇子。

热闹的街道、丰盈的店铺,这里拥有他幻想中的一切,勤奋上进的小伙子,热情大方的姑娘们,可惜他没有一点驻足欣赏的时间,不止不能沉浸在美妙的世界里,还要争分夺秒地跑路。

在跑路的空隙,彼得眼尖地看到了屋檐下叫卖的老板正低头整理钱箱,他翻转手腕,发射器射出的蛛丝绑住了临街道挂卖的女装,在没有任何人发现的状况下,搓成一团继续开始了逃跑生涯。

“I’m sorry, I’m sorry!我拿了你的衣服一定会还钱的,只是借用,对,就是借用,蜘蛛侠可不会偷平民的财务,oh shit虽然他看起来比我还富裕。”嘴上一边唠唠叨叨抱怨着的彼得一边跑到隐蔽的转角,迅速地在蜘蛛战衣外面套上了“借来的”蓬裙,同样办法弄来的假发也在摘了头套之后胡乱地套在头顶,没有多少再细整理的时间了,作为临时变装,搞成这样已经很完美了,也许……

总之彼得·帕克,有生以来第一次穿上女装,深吸了一口气,给自己鼓足了勇气转身出现在人来人往的街道里。

第一刻他就忍不住骂起来了自己的主意,看着抛过来的视线就让他浑身不自在的垂下头,混入了穿梭的人群中。

其实他完全没必要,根本不会有人察觉到他女扮男装的诡异感,因为根本没有。

这身让他连走路都变得手忙脚乱的裙子简直太适合他了,或者说他的相貌未免太适合扮成女孩子,浑然天成的气息与其说是让他看起来怪异,不如说是引来了男孩子们的侧目。

就这样,担忧被捉住的紧张夹杂着对穿着的羞涩感,让他慌不择路地无法选择逃跑的方向,并很快撞到了迎面的路人。

“对不起,对不起,我真抱歉。”还没渡过变声期的彼得连声音都让人无法怀疑,和人相撞的时候正巧一队骑士从他的身边跑过去,随着脚步声一点点渐远,那颗悬着的心也终于落下了,刚松了口气,就听见自己撞到的人用讨厌的腔调将他拉回现在的麻烦里。

“怎么?我还没决定原谅你,你就放心了吗?”

让彼得完全忘记自己现在是什么形象的立刻抬起头来,还没等回辩什么就听着撞到那人继续开口,“不过你很漂亮,那就原谅了。”

漂亮????????

彼得在内心简直要高分贝尖叫了,简直想质问他是不是瞎了眼,刚要抬手拍开对方扶过来的手掌,就敏感地发现袖口差点露出的蜘蛛战服。在拒绝好意前连忙扯着蓬裙袖挡住了差点暴露出的身份,倒也失去了一次反驳并离开的好机会,“我,我真的很抱歉,先生,我还有急事,既然你原谅了我的无礼,可以让我离开了吗?”

“当然,但我有幸知道你的名字吗,Lady?”

彼得现在一点都不觉得自己是那个无礼之人了,被撞的家伙不止没有立刻放过他,反而轻浮地托起他的手掌,谢天谢地,他的手还不算太夸张的像男人,但很快这份感激就如鲠在喉,他眼睁睁地看着对面的男人托起他的掌心,贴在唇边印了一记,并且说出了一句让他今晚都会做噩梦的问候语。

“我叫托尼·史塔克,我想你应该听过我的名字,很荣幸认识你,Lady。”

史塔克?托尼·史塔克?是哪个托尼史塔克?自己偷人家宝库不成反被人家的近卫骑士团追杀到四处逃窜的托尼·史塔克???

彼得简直要尖叫着逃走了,还好他只是冷静地猛地抽出手,稍稍点了下头就朝着反方向逃跑了。

 

托尼·史塔克回到城堡的第一件事就是取消了通缉令,正在全城搜捕的骑士团全部安静归位,就算有人对此不解,也没有质疑的声音传出来。

托尼当然很满意骑士团的秩序,从街道游荡回来的他换回了自己的领主装,就算对平民装扮有点不舍,也该在规定的时间里恢复本职。他从各方面都称不上是一个好领主,小道消息里总是流传着他的浪荡本性,就连下属也没几个人喜欢他。

自大又傲慢,偏偏这几点特征都体现在统治这里的领主身上,所以也就没人敢有怨言,也不错,当然了,哈皮从来不会把对城邦内其他人的不满表现到托尼面前。

作为最衷心的仆从之一,就算没有贾维斯那么全能,也称得上尽职尽责。

他也是向来敢在领主大人面前肆意提出困惑的人,对于偷东西敢偷到史塔克头上的小贼他自然是气愤的不行,因为哈皮可是负责安全的骑士团团长!

当然了,那不过是挂了个名,但就算这样也不能允许别人偷到史塔克家来。

“Well,因为我今晚遇到了让我开心的事,所以我决定宽宏大量的原谅他了。”托尼今晚难得好脾气的给他耐心解释了一个不明所以的理由,就再一次把所有人都从房间里撵了出去,只留下了贾维斯。

回忆起今晚的奇遇,连自己都不自觉唇角挑起的笑容。难道他真的以为自己没看到女士们过于蓬松的袖口里露出来的红色袖边?

“贾维斯,调查一下,那个叫蜘蛛侠的小贼,AhAh,当然了,私密性质的,不要惊到他。”

 

彼得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街道上没有了骑士沉重的铁靴践踏青石地面的声音,安静的让人更加发慌,这似乎意味着他安全了?

是不是就可以不用再套着繁琐的蓬裙,过着连城门都不敢踏出的日子?还是说这是狡猾领主的阴谋,只是想变相捉住他?

对此捉摸不定的彼得在当时做出了今生他最懊悔的决定,一直持续到未来的好久,都不明白自己怎么会有那么轻易的想法。

是的,彼得决定返回史塔克的城堡。

对现下的异常一探究竟。

“我一定是疯了疯了疯了,我的天,我到底在做什么?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739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