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成人的“健康”食谱(日常甜饼/一发完)

这是一个一点都不熊的乖孩子peter和明明是大人但是比孩子还熊的tony的日常故事!

-

  和Peter Parker交往是一件很刺激又荣幸的事情,在两人交往之后,Tony觉得属于自家的孩子真是一切都好,是个足够聪明又贴心的小情人,但人无完人,Tony很快就发现Peter身上唯一的缺点。


  这熊孩子——挑食。


  最开始Tony没有多想,只是他留心到只要菜里有西芹,Peter就会全部拨到盘子的最边缘,和其他吃不下的食物一起剩下。


  抱着好玩的心态,在之后的几天里,Tony都特意嘱咐厨师每天不断加重西芹的量。


  果然,Peter每天都会把大量的绿油油蔬菜摆在盘边,从一开始的一小堆变成堆满满盘边。直到连饮品都变成了芹菜汁,Peter才终于无法忍受地把餐叉拍在桌上,“Tony,你是故意的吧!”


  “什么?”Tony故作无知地叉了一大块火腿塞进嘴里,满足的用手帕擦了下双手,看着Peter盘子里的一色草绿色,又配合的把自己不喜欢的西兰花塞进Peter的盘子里。


  Peter简直感觉自己的眼角在抽动,“你一定知道我不爱吃西芹,对吗?M·R·S·T·A·R·K?”


  “那怎么行?”Tony端着咖啡的手顿了下,还是举到嘴边喝了一大口,晃着手指表达出来自己的不满意,“小孩子怎么能挑食?”


  “可是你也……”Peter的视线挪向盘里多余的西兰花。


  “我不一样,我是大人。”


  哦该死的,又是那一套奇怪的理论,Peter真是讨厌那套听腻的小孩子理论,“Hey,Tony,pls,我觉得这时候说这些就是谬论。”


  “当然不,我坚持自己的意见。Oh!Thanks,好孩子。”Tony接过来Dummy送过来用来消磨早餐时间的作业本,翻阅着他最近的成绩,随口地问着,“不吃西芹怎么能长身体呢?”


  “我不觉得吃一个奇怪味道的蔬菜跟长身体有什么关系。”


  “Huh。”Tony不可置否地打断Peter地争论,“我会坚持到你吃下去的那一天。”


  该死的,Peter觉得西芹应该就地灭绝!


  但先一步离开的Tony可没兴趣留下欣赏他现在“what the fuck"的造型。


  Peter只好悻悻地放下张开的手臂,打算下一顿饭再计较“挑食”的问题,当然,在那之前,Peter打算报复性地吃光Tony昨天吃剩的甜甜圈!


  小孩子的报复心被一盒甜甜圈轻易地击溃,又在晚饭餐盘中明显泛着绿光的蔬菜中再一次被唤醒,“Tony?我觉得我们该谈谈!”


  “Okey!”Tony划着汤勺在Peter的碗里盛出一大勺西芹粒递到唇边,“你把这一口吃光,我们下一顿就改吃你喜欢的快餐怎么样?张嘴。”


  Peter简直觉得现在张嘴咽下去的不是挑食治疗,而是尊严。


  “请容许我拒绝,Mr.Stark.“


  “我现在好像有点懂家里有个叛逆期孩子的父亲心态。”


  “Tony!我现在身体很好!”Peter甚至推着椅子站上去,蹦跳着给Tony展示一下所谓的健康,“就算我挑食的厉害,我也有蜘蛛毒液的加强身体,我身体哪里也没有问题,okay?!我有好好的吃饭,也有锻炼身体,西芹而已,真的没什么,求你饶了我吧。”


  “你不应该过多依赖蜘蛛毒液,我希望你在饮食上更像个普通的男孩子。”


  “Hey!”Peter烦躁地一下子跳下来,灵敏到几乎是瞬移地蹲在Tony面前,抬起头眨着祈求的眼睛看向他,“普通的男孩子挑食可比我厉害多了,Tony,我想吃芝士汉堡了,虽然有点对不起厨师,但是我保证下顿饭一定会好好吃的,当然,不能有西芹,好吗?Pls,我真的想吃芝士汉堡了,我们可以再去买点甜甜圈,泡芙,再来一大盒提拉米苏怎么样,再泡两杯咖啡,可以边走边吃。”


  不知道是祈求的眼神太过强烈,还是Peter口中的芝士汉堡和甜食太诱人,Tony立刻扔下餐具,同意Peter的要求。


  “哦耶!”Peter立刻站起来跳跃着欢呼,完全忘记掩饰自己的得逞。在Tony没拆穿的兴奋后突然又转身回来,两只爪子扒着Tony的肩膀,“你刚才还答应我下一顿里绝对没有西芹那种恶毒的玩意儿,你要发誓,不然我们就不出门!没有汉堡!也没有甜甜圈,泡芙,小蛋糕,咖啡!请你发誓 Tony Stark!”


  “恶毒的?我发誓?”Tony指着自己的脸,“你确定,你是在威胁我?Peter Parker?”


  “Yes! Sir!”


  “Okey……”Tony难得地服软,“I promise."


  Peter以为,像Tony那样一个,成熟的大人绝不会出尔反尔。


  成熟的,哈!Peter决定永远地收回这个形容词。


  第二天的肉排和泛着麦子香的让Peter露出满意的笑容,虽然他更喜欢把面包划开将肉排夹进去,再加上厚厚的酸黄瓜,如果再能加上浓厚的芝士和沙拉酱就更棒了,但在经过接连几天的“恶魔食材”的洗礼后,Peter觉得这样也不错,美食的香气勾得他食指大动,立刻朝着肉饼咬过去了一大口。


  香气四溢的肉块刚接触到柔软的舌头,就让Peter的表情露出明显的苦恼,他立刻将到口的肉吐出去,“Tony……你是怎么在里面加上西芹的?”


  还在一旁看新闻的Tony心不在焉地随口回答,“Aha,我特意委托厨师倒成西芹泥做成酱汁掺进肉泥里做出来的,听Friday说,为此厨师可抱怨很久,实在是太麻烦,你一定要心存感恩地……不等等,你是怎么知道的,Peter?”


  “……”Peter简直要被尊敬的Stark先生的幼稚做法逗笑,“你忘记了,我的身体很敏感,当然包括味蕾!”


  在PlanA,PlanB包括PlanC都失败的情况下,Tony看起来终于发现也有自己完成不了的事情。


  “当然。”Tony打个响指表示肯定,“我们第一次见面你就说过了,我的记忆很好,明显,这一次是我忽视了。但Peter,我希望你下一次不要再使用一个危险的带有暗示性的词语。”


  “什,什么?”Peter当然没听懂Tony的话外音,只是不解Tony执着的原因,“你明明自己的生活极其不健康,为什么一定要健康的名义要求我吃西芹?这不公平!”


  “也许——”Tony拖着下颚沉思片刻,用似笑非笑的眼神瞄过去,“父债子偿?”


  “fuc……”Peter差一点就要将脏话脱口而出,“谁是你儿子!”


  “哦,是吗?那是谁在床上叫daddy叫的那么开心的?”


  “Fuck you! Tony Stark!”


  ——END——


梗来源于:我家挑食到对我怒吼香菜和芹菜都应该灭绝的老婆(

评论 ( 36 )
热度 ( 2904 )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