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总是被性骚扰,怎么办(论坛体/一发完/特别傻白甜)

私设公众已经知道Spider-Man=Peter Parker。

————


某日。

某知名大型女性向耽美论坛。

 

一篇标题名为《求助,在实习地方经常被仰慕的前辈有过于亲密的举动怎么办,急!在线等!》突兀地出现在密集的耽美同人文里,虽然说这样的论坛也不是只有同人向小说,也有不少,但这样一的帖子还是吸引了广大正义女士的目光。

 

楼主(用户名——纽约好市民):急!在新的实习地方上班,总是碰到仰慕的上司对我动手动脚,umm,也不能那么说,就是偶尔会有那些很亲密的举动,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又不敢驳前辈的面子!求助求助,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在线等。

 

用户A:这就是职场性骚扰啊,反击回去呀妹子!一定不能让他得逞!这种人渣,不反击就会得寸进尺的!

 

用户B:楼上说得对,不然他真的会得寸进尺的!妹子千万别怂。

 

用户C:楼上两位等等,我觉得楼主好像没有讨厌的意思……?

 

用户D:我也觉得前两位有点太偏激,希望楼主出面说说是怎么骚扰的,是我们想的那样吗?Umm

 

楼主(用户名——纽约好市民):不,不,不,算不上性骚扰吧我猜,只是偶尔会碰一下掌心,摸一下肩膀,偶尔,咳,还会拍一下屁股之类的,但是我每次看过去的时候,他都会装作若无其事地挪开,好像是我自己大惊小怪一样,我想问问这样真的很奇怪吗,还是说他对我……不不不不,真抱歉,那怎么可能呢,他可是,天啊——

 

用户C:什么?这还不叫性骚扰,妹子你清醒一点!!!

 

用户A:说我偏激的打脸疼不?

 

用户D:天啊!!我已经不知道楼主是真傻还是假傻了!他太过分了,不管是不是尊敬的前辈还是什么该死的上司,你都应该一巴掌扇他脸上,告诉他不许再那么做!

 

用户B:ummm,我倒是想撤回前言,看起来妹子不像是讨厌前辈这样的做法,反倒还乐在其中呢,难道说姑娘你喜欢他,可是这样轻浮的人我倒是觉得……umm,我一个外人不好说,但希望你最好不要识人不清,个人建议。

 

楼主(用户名——纽约好市民):等,等一下,我刚才竟然一直没发现有哪里不对,其实我不是姑娘,我是男孩子,不,男人!嗯……我尊敬的那位前辈也是男人。

 

用户A:yoooooooooooo——

 

用户D:这还发什么求助,嫁了吧

 

用户E:哇塞!刚进来就看到这么劲爆的内容!百年好合!!!!

 

用户C:我目瞪口呆……

 

楼主(用户名——纽约好市民):各位!?你们的态度怎么突然就变了,我是真心来求助的,我想知道那个人到底是开玩笑还是,果然还是不太正常吗?

 

用户B:大家停一下兴奋!我刚才因为太吃惊忘记了回复!我们还记得我们这个是什么论坛吗??

 

用户F:hhhh楼上你一说根本不是让我们停下来的意思啊,这么说我就更激动了。快呼叫楼主出现!

 

用户C:爆照吧。

 

楼主(用户名——纽约好市民):……那个,糟糕了大家,我说的那位前辈好像看到我发的内容了。

 

用户A:我燃起来了!!!!!!

 

用户B:本尊出现了YO!!!快出来回复一下!求婚求婚,在一起在一起!

 

用户T(You know who I am):我以为这种问题直接来问我本人就可以。

 

用户A:出现了出现了,我赌五毛我楼上的就是本人!

 

楼主(用户名——纽约好市民):Mr.St……不不不,Sir,你是怎么看到这个的!?

 

用户T(You know who I am):Friday告诉我的,立刻给我回电话,Kid。

 

用户C:天啊,气场十足,我吃这一对了!

 

用户D:一直在默默观察的我,作出一个大胆的推论,大家有没有觉得这一对的用户ID很眼熟。

 

用户B:再结合一下我们是什么论坛?我也作出和楼上一样大胆的推测……

 

用户A:我好像知道你们两位再说什么了,但是不可能的吧哈哈。

 

楼主(用户名——纽约好市民):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用户A:恭喜!!!!祝99

 

用户C:天啊天啊天啊我到底见证了什么,比我的同人还刺激。

 

用户D:我可不可以请问两位的名字或者照片?虽然有点失礼,但是真的很好奇。

 

用户B:我也大胆地问一句!请问@You know who I am 先生,你是Iron Man的粉丝吗?

 

用户T(You know who I am):不,我就是Iron Man.

 

……

 

用户A:天啊……我震惊的说不出来话了,我这是在和本尊说话吗?

 

用户C:不不不不,不可能,我不信这是真的!?

 

用户B:楼主说自己是男……我,我是在做梦吗,我吃的CP难道其实是官方……

 

楼主(用户名——纽约好市民):Mr.Stark?????你在说什么,等一下大家!你们在做什么奇怪的猜测!不是这样的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咳。对不起Mr.Stark,对不起大家,你们说的对,我们确实在一起了,之前我就很喜欢他(这段真的不是Mr.Stark逼我承认的),谢谢大家!

 

用户E:大家,我要升天了,等等!Irom Man,疯狂表白!!!我喜欢你好久了呜呜呜呜。

 

用户T(You know who I am):Thank you,还有就是你们猜的那样。作为回礼,Oh——当然,如果这也算是回礼的话。

 

谢谢写Tony/Peter的人,新年快乐。

 

PS. Peter本人一直在很认真地看你们写的同人。


—— END——


新年快乐,新年礼物送的太晚了哈哈哈哈哈

超一流弱智的论坛体文,就当段子看吧!

评论 ( 30 )
热度 ( 2857 )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