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Legends Never Die传奇不朽 03 (电竞AU)

铁虫当众秀恩爱被打扰反遭报复?幻视被逼无奈惨当保姆?快银酒吧醉酒趁机偷袭牌皇?

请问贵圈究竟怎么了??


前文链接:01     02


主CP铁虫

副CP盾冬/锤基/EC/幻红/牌快/狼队


03.


  实战的结果是非常有效的,身为教练的Tony没有立刻对他们展开残忍的继续训练,他嘱咐每个人都从高强度的比赛中卸下重担,先暂时不去考虑训练赛的得失,心理上的复健是一个更大的关口,让他们在还未踏上战场便去迎战实力过于强大的敌人,是非常冒险的决定,而在一群年轻的小伙子们还处在失落的时间里,Tony却没有对他们展开恰当的安慰,他把这项重大的工作交给了Peter.


  Peter当然能理解Tony的用意,但同样,他仍旧保持着部分不解,对于像他们这样技术成熟的选手来说,其实心里的调整才是最难攻克的问题,显然,他不认为自己能做好这项工作,对Tony盲目的信任,其实他是很不安的,就连队长部分的工作都解释的有些磕绊,“咳…大,大家做的都不错,我,我是说,真的挺好的。”


  明显的,三位新人脸上的表情非常不以为然。


  没人认为输掉一场哪怕是理所当然的比赛还能叫做“good job”。


  尤其大出风头的只有Peter Parker一个人,剩下的每个人表现都很糟糕,但无疑,这让他们也明白一件事,无论私下在游戏界表现的多么出色,在踏上战场面对真正的职业选手时,他们相差的非常悬殊。更何况,严重受挫的星爵更能明白,幻视表现的同样糟糕是因为自己的支援出现了问题,大部分时间幻视都在帮助自己渡过困难的时间段,这不是正确的节奏,被对方完全带入自己的节奏后,他们一整队的步伐都紊乱。


  Peter在努力回忆前队长是怎么做的,oh,God,他之前以为多简单的鼓舞人心,在亲身面对时,才发现自己远远不够格。


  Tony在离开前似乎发现了他深思的内容,随手拍打着他的肩膀,像以往那样,“别考虑那么多,做你自己就好。”


  做自己?


  正回忆Steve做法的Peter突然停下认真思考的大脑,连神色都轻松不少,在看着Tony的身影从训练室消失后,转回身,伸开手,活动着十指,“在等待教练整理出训练方案之前,先做个手操怎么样?”


  简单的提议一下子把大家愁结在比赛结果的阴影中带离出来,连Rocket都推着椅子朝向Peter的方向。


  所以得出结论的Tony一回来就看到超出他预期的场景,连他本人也没发现,在唇角弧出的笑容,Peter做的不错,至少比他预料中好上太多。实质上,连他自己都没对结果有太多期待,包括每个人在赛场上的表现,这些个人表现欲强烈的小子根本不懂赛场上团队的重要性,包括Peter。


  他甚至还没有能力去承担一个队长的职位,其实Tony是考虑过又Vision来接任队长的职务,但他更想用一个更具活力的年轻人来带领这支有着全新气色的队伍。


  Tony Stark并非过于信任Peter Parker,他只是在放手一搏,如果失败,说明他的眼光也不过如此。只是Peter的出色远超他的预期,就连对他们表现的糟糕心情都转好。他拍拍手,吸引着大家的注意力,却没有立刻公开自己分析的资料,转而顺着队长Peter的指令去指导每个人手指操动作的规范。


  “看起来,你们已经开始准备接下来的训练了,uhn?”听起来有些残忍的开场白没有让少年们的脸色下降,反而满怀期待。看起来,省略鼓舞人心的安慰,反而激励起他们的斗志,真是一群好孩子,Tony在心底都忍不住感慨,甚至隐约在他们身上看到自己当年那支队伍依稀的身影。


  他走到大家身边,自然地握过自己家队长Peter的手指,微妙地错过少年脸上浮现的一丝可疑绯红,“看起来我们的队长提供了一个不太好的教学模板,我猜你的动作不怎么标准,Spidy?我真希望我教你的东西过了一个假期你没忘记太多。”


  Tony熟练地握着Peter的手指揉捏起来,一点都不自觉这样的动作在一群人面前表现出来有多么可疑,尤其配合上Peter表现出来的不自然。Tony的不自觉没有给Peter带来正面的影响,熟悉过分的亲昵举动是在之前熟悉的人面前,而面对一群刚认识不久的队友,Peter的身体明显僵硬的厉害,这让Tony不注意到都不行,“Hey,easy?”


  不管星爵露出多么了然的笑容,对某些方面比较迟钝的快银就丝毫没有那种自觉了,他朝着两个人的方向吹了个夸张的口哨,“教练,待遇不公!我觉得我也需要有人帮我做手操。”


  “Okey.”Tony痛快得让Peter觉得有些诧异,随后明显的,他还是低估了自己认知中的Tony,“剩下的两个Peter,你们互相来。”


  杀猪般地惨叫声回荡在训练室里,哪怕是整座别墅里最大的房间,也回荡着足够刺耳的尖叫声,“你这个家伙竟然伺机报复????”


  “也许你也可以报复回来?没力气的小子。”


  在剩下的两个Peter再一次面临争吵之前,Tony终于及时出面制止分贝过高的杂音,“我猜你们休息够了。”


  说话的方式不是疑问句,一下让快银接下来的争辩和回报堵在胸口,气恼地对着星爵的椅子踹了一脚后倒也规矩地坐回位置上,似乎对星爵的仇视心远远不如那个在赛场上“用卑鄙无耻手段”击杀自己的混蛋牌皇来得猛烈,所以快银更想提升实力报复回去。


  比起制止混乱,Tony在整理比赛和教学方面看似更具有耐心,Spider Peter倒是深知Tony在这方面的才能,但其余三位这一次倒是认真地佩服起来,只通过时间不算久的比赛就整理出大部分的优点和弊端,也许有一个专业的教练来指导和他们自己的摸索真的有所不同。


  哪怕是Rocket一个经常凭借段位优势在比赛咨询网站上大言不惭的人来说也是一样。


  安静的表现自然让Tony省心很多,立刻组织起来的下一场训练更加顺畅,接下来没有再和其他俱乐部约战和训练,只是简单的让五个人组成team,自己去游戏的匹配系统中寻找对局。


  等到天色渐晚,临近一整天的训练才初见结束,暂停的指令让所有人同时长吁一口气,空腹的肚子也发出不满的咕叫声,看着Peter期待的眼神,Tony了然地甩过去他的外套,“老规矩,新一年的第一顿饭我请。”


  “wow!cool——我们队还有这种好规矩?”


  “那倒没有。”现在被每个人都习惯称作Spidy的Peter顺口接过快银的疑问,朝着和自己同名同龄的人眨眨眼,“其实是每一顿都由他来请。”


  快银因吃惊张大的嘴在瞄到Tony瞪过来的视线才合上,“可以点餐吗?”


  回答他的依旧是对队内真实情况异常了解的spidy,“我劝你最好那么做,如果你不希望每一餐都是芝士汉堡或者甜甜圈的话。”


  “真的吗!这么棒?那我可以再加份pizza吗?”


  My God——连Vision都要忍不住捶打额头,又多了一个不喜欢正经吃饭的人,他觉得自己务必要扭曲整个俱乐部的不良风气,绝对绝对不能让Tony把全员带上歪门邪路。


  幻 · 深感自己义务重大 · 视立刻扭转汽车导航指示的Pizza店,导向了另一家更加豪华或者说饮食规范的餐厅,“我猜,pizza我们这里随时可以吃到,机会难得,我们应该狠宰他一顿。”


  Tony不知道自己意识中老实乖巧的Vision是从哪里学来的糟糕用语,他只是懊悔在失去一顿美味垃圾食品的痛楚中,“不,你不能这么做。”


  “我觉得我能,Sir,因为方向盘在我手里。”


  在这一刻,Tony和Vision同时做出个认真的决定。


  Tony发誓一定要教会快银开车。


  Vision发誓一定要尽快学会做饭。


  在完全忘记比赛失利和劳累训练的晚餐中,每个人仍旧尽兴的可以,在所有人混乱的建议和妥协中,最终大家还是放弃健康的饮食,选择了比披萨汉堡强太多的烤肉店,东方式炭火中升腾的热浪也遮掩不住几个年轻人凑到一起的热闹,在首次的聚餐中,几个人还混合着互灌了几瓶啤酒。没怎么沾染过酒精的小鬼们很快就醉的厉害,到头来满足地填饱肚皮后,还没能在酒意上尽兴。


  看在是首次聚会的份上,也许也包含了Tony自己想玩个痛快的意思,他把一群醉熏熏的小鬼们拖去了附近的酒吧。


  快银是醉的尤其厉害的那个,酒精刺激得他又回到那场首秀比赛里,嘴里恶言恶语地释放着自己的醉态,“那个混蛋,我记住他了,Remy Lebeau是吧?!Gambitch!下回再碰到他,一定给他好看。”


  “你要怎么给我好看,还有,我觉得你叫错了我的称号,绝对多喊了两个字母,dude.”一瓶刚开启的啤酒瓶越过人,送到Peter面前的吧台上,快银口中那个要给他好看的混蛋此时就站在他的身后,摆出一副要请他喝酒的架势,甚至还拍拍一旁星爵的肩膀,让他给自己留出一个空位,不客气地坐到了快银的旁边,帮他把杯子里的酒盛满。“我听到有人喊我的名字,真可惜,竟然不是疯狂的女粉丝。”


  眼前新凑到视线里的男人帅气到让快银都不禁愣了半天,但已完全陷入醉意的人完全听不懂眼前男人嘴里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只能用带着醉酒口音含糊不清的调子重复着自己的话,“对,给他好看,狠狠地教训他,让他知道我不是好欺负的,gambit…tch!”像是为了激怒人一样重音最后多余的尾音,只是他朦胧意识中想要达到的用意似乎不尽人意,Remy当然不想和他这样的小鬼计较,只是瞬间就想明白了,在酒吧遇到那个大声喊着他名字叫嚣的小鬼是谁。


  原来是下午训练比赛中那个偷袭自己不成反被击杀的小鬼,叫什么来着,Quicksilver对吧?”Remy意外于自己的好记性之余,也多瞧了他一眼,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年轻,果然是刚入职业圈不久的新鲜血液,冲动,热情,也可爱的多。


  “那你打算怎么报复他?”Remy翘起腿,好笑地把身子转到Peter的方向,翘首以待小孩子的花样。


  “也许……”Peter Maximoff明显因为他的问题难住了,其实赛场上的厮杀很正常,他只是一时气不过自己的首秀变成别人的踏脚石,说是仇恨?其实还真没有多少,大部分的程度只是小孩子赌气的一种形式而已。他的神经早已因酒精醉倒,连眼前的人是谁都分辨不清,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只是听见报复两个字萌生出一种醉鬼大胆的想法。


  Peter大胆地扯着Remy的衣领把人揪到自己面前,“就,就像这样……”


  他整个人送上去,对准Remy的嘴唇吻上去,“给他个教训……”


  说完话就整个人醉倒昏睡在Remy怀里。


TBC.


————————————————

(附队员表:表中名称为大家游戏账号名称,标红为各队队长)

2022年——2027年为前些年的老队员,部分退役部分转行or转会。


各队介绍:


  Avengers战队,缩写AVG(新旧复仇者联盟)

  Captain Winter战队,缩写CW(队名不解释,自己联想吧)

  BOSS战队,无缩写(就差把我最牛逼写脸上了)

  X-Men战队,缩写XM(XCU家的!牌快叛变了对不起hhhhh)


铁虫tag目录:产出总目录

评论 ( 11 )
热度 ( 7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