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G2 八强!

真的赢了 我以为我在做梦 但是赢了 真的赢了

我靠我在哭 我哭的好难受 虽然没有wifi 没有流量 我没办法亲眼见证你们最后一局出线的样子,可是光想象也知道perkz现在该有多开心

真的赢了、我们进八强了,G2进八强了。世界赛终于打出小组赛了

我也做到了,无论Perkz怎么样,我都会支持你。

现在想想我不知道自己经历了什么,从G2第一天打进LCS赛区我就被Perkz的操作惊艳到,打法风格所有的地方都戳到我,我那时候开始成为G2全队的粉。

那时候perkz已经惊艳了EU,可惜,唯一的可惜点就是你们到达世界赛的步伐太快,快到瞬间就暴露了全队的所有缺点。

大赛经验不足,英雄池太浅,年轻气盛过于激进,队内矛盾激烈化,这一切都成为世界赛的致命伤。

也很巧妙的,那一夜之间仿佛全中国的电竞粉都讨厌你们,羞辱你们,仿佛看到你们失败大家才能获得真正的快乐。

2016年,MSI,你们打到了春季赛冠军,也很巧妙的首次世界亮相就是在中国上海。


我买了小组赛所有的门票,只为了去给你们加油。

我希望让Perkz知道,哪怕你远渡重洋,也有人爱着你,给你加油给你鼓气。


哪怕只有一个人。


事实上也只有我一个人。


我举着G2的横幅坐地铁被人冲过来辱骂我怎么可以喜欢外国队。


我站在几万人的场馆里,寂寞的喊着G2 Frighting被人像傻子一样看待。


我在你们错失世界的时候哭着淋着雨走出场馆。


我看到一个男生去拿G2的纹身贴激动地冲过去询问,结果他根本不是粉丝,只是为了羞辱你们。


我不知道为什么人类可以那么恶毒。


我只知道我这么长久的喜欢终于有了回报。


在S8开赛第一场你们获得首胜,我哭了一个多小时,在家里像是傻子一样又跳又笑又哭。


我不知道这场梦还能持续多久,也许我应该对你们再信任一点,再多抱有点期待,但对我来说,真的已经非常非常非常地感激你们了。


仿佛全世界都在讨厌Perkz,仿佛全世界都在等着看他的笑话,仿佛全世界都在等着看他失败、看他沮丧,然后再跳出来大叫:看啊,你就是欧洲之耻,你就是不配进入世界赛,你就是不配放大话。


可是那才是perkz啊,一个无论什么时候都敢说出自信的大胆的话,那就是我喜欢的perkz啊,他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小男孩,喜欢激进的打法,他有天分,他很努力,他知道自己的不足,他一直在补救那些缺点。他想赢,他也渴望赢的啊!


我喜欢他的自信,我喜欢他的张扬,我喜欢他的打法他的作风。从最开始突出个人风格的刺客,灵动飘逸,只要有机会就会不顾一切获得先机的大胆,到现在开始学着配合全队的团队型中单,从不熟练,到慢慢打出同样风采,难道你们所有人都看不到他的进步和决心吗????


我喜欢G2,我真的很喜欢你们所有人,我会一直一直喜欢你们,我会永远追随你们,像是对perkz说过的一样一直支持着你


希望我下一次见到你们的时候不会再紧张到连话也说不出来,希望我下次见到你会给你一个拥抱,告诉你。

你做到了luka,你是我心中的世界顶级,你也是变成了全世界的世界顶级。

我也做到了,我真的陪到你这一天。

评论 ( 2 )
热度 ( 3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