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Thesewt】 No Secrets Here(霍格沃茨同校设定)

私设:

1、年龄差4岁。15岁Theseus/11岁Newt

2、霍格沃茨在T/N上学的时候没有列车,是马车。

 @边境牧羊猫 太太想看的校园!

附录:【Thesewt 文 目录】

<<<


  Theseus爬上窗外的那棵树,对着正在窗口发呆的Newt勾勾手指。他清楚地看到弟弟漂亮的湖绿色眼睛中泛起湖波,像是在温德米尔湖面上停泊了水鸟,镜面似的湖面因此小幅度地漂泊出涟漪,在Newt的眼睛中荡开。Theseus险些莽撞地因此从树上跌落,然后他握住Newt的手指,从窗外爬进Newt的卧室。


  “你是级长,Theseus。”Newt将Theseus拉进房间后,对着他的胸口上那枚大写P的银色徽章戳过去,“说真的,你真该注意点形象。”


  “霍格沃茨的校规里没有级长不能翻窗户的规定,而且……”年轻的Theseus有着清冽的声音,他笑出声,“现在是在家,不是学校。”


  “明天就要开学了。”


  “说的没错,所以我来看看麻烦的小弟弟的行李有什么遗漏。”


  “麻烦?”Newt楞了一下,才反应过来Theseus是在拿自己开玩笑,他对此不是很在意地让开一个身位,本该放在行李箱里的东西乱七八糟地铺在地上,袍子、魔杖、坩埚和书本,全部去学校需要准备的东西都好像还没来得及收拾。


  “哦,我猜,现在有点晚了对不对?”


  “我看书看入迷了。”Newt的脸上染上一丝不自然的红晕,将头转过去避开哥哥直白的视线,“学校的课本总是选的非常有趣,让人着迷,不过我猜,我猜你说的对,我是应该收拾行李了。”Newt别过脸的时候偷偷吐出舌头,做了个调皮的鬼脸,他蹲下身,在那边乱七八糟的药剂旁蹲下,抓着巫师袍直接团成一团丢进行李箱。


  “所以呢?你觉得我在月亮升起的时候偷偷爬进弟弟的房间就是为了来看你笑话的?Newt……”弟弟的名字随着叹息声被他念出口,Theseus摇摇头,在Newt身边蹲下,将他那件快要被折腾出褶皱的巫师袍重新从行李箱里捞出来,叠得整整齐齐才放到角落的位置,给其他堆满在地上的物品留出空位,“说真的,你该拜托妈妈给你施加一个拓展咒,我不能,你知道的,未成年巫师不能在霍格沃茨以外的地方使用魔杖,所以我帮不了你,Newt。”


  11岁的小孩子立刻抓住哥哥的袖子,在哥哥转向他的时候做出拒绝的动作,连收拾东西的速度变得更积极,不再像是之前那样敷衍,而是学着榜样Theseus的样子,和他一起将行李开始重新整理。


  “说实在的,Theseus,我有点紧张,我……我想知道自己会不会不够好,会不会刚入学就被教授骂着‘太糟糕了,你根本不配当一个巫师!’说不定我会远远落后其他人,我没办法不去想那些,我,Theseus我是不是……”


  盖在Newt额头上的手掌制止住他无端的担心,“别担心。”Theseus说:“别担心, 你会是最优秀的巫师,远超于我,小阿尔忒弥斯,连神明都会赞美你的优秀,没有什么能与你比肩,包括我。”


  Newt意外地安静下来,他重新将目光投向那口黑漆漆的坩埚,像是能从上面找到点什么瑕疵似的,“Scamander这个姓氏对我来说更像是个压力。”


  Theseus对Newt的担心完全没有任何意外,他了解自己这位从小看到大的弟弟,他松开手,换成搂住他腰的姿势,Theseus在小小的Newt额头上印下一个吻,“别担心,你是我的弟弟,只会比我更好。”


  “比级长更好?”


  “当然比级长更好。”


  Newt忍不住笑出声,将头埋在哥哥的肩窝里,小声催促着主动赶来帮忙的人,“如果再不整理完,我就要顶着黑眼圈赶去霍格沃茨了。”


  “看起来你终于想起来了我的目的。”


  Newt离开Theseus的怀抱,他终于合上那本几乎一页没翻的《霍格沃茨一段校史》,同样的堆到箱子一角,将全部的心思都放在需要忙碌的正事上,其实Theseus也没能帮上多大的忙,大部分时间他都在注视着自己的弟弟,直到他辛苦完用袖口擦拭额头上的汗,他才重新凑过去,帮助Newt完成这一简单的动作。


  随后比他年长一些的Theseus抱着11岁的Newt走到床上,他掀开被子跟着Newt钻进去,单肘撑住身体,斜靠在床上盯着小弟弟。他那紧闭着双眼正要进入梦境的小阿尔忒弥斯,月光温柔抚摸上他柔嫩的脸颊,让Theseus安心地跟着躺倒在那张宽大的床上,光是闭上眼睛根本无法阻挡他对新学期的期待。


  Theseus还记得他第一年踏上通向霍格沃茨的马车的时候,他可爱的小弟弟哭花的脸,简直让Theseus不由自主地笑出声。


  接下来的三年会更美好,他坚信这一点。


  实际上,从他们和家里分别的那一刻开始,他们就没有太多的交流机会。不,当然不是Theseus想主动离开Newt的身边,只是级长的工作太忙。


  供学生们前往霍格沃茨的马车内部被魔法部施展过扩展咒,里面宽大的范围有数个包厢,舒适的环境让孩子们一点都感受不到夜骐驰骋天空时的颠簸。Theseus窝在级长包厢里焦急地等待着,总算多亏于Hufflepuff的孩子们比其他学院更老实一点,才让Theseus能抽出空闲挤到普通学生们的车厢,借着视察安全和人数的蹩脚借口找到Newt的位置,他从Newt身边路过的时候在暗处对弟弟挤着眼睛做个滑稽的表情。Newt当然没为此嘲笑哥哥的幼稚,他只是在Theseus离开后转过头,在人群中用手挡住嘴,也同样挡住那抹化不开的笑意。但Newt还是不愿意混淆在人群里,所以他在Theseus离开后也跟着移动,终于找到没什么人坐的空包厢。


  Newt让怀里雪白色的猫咪从他宽大的巫师袍中露出小脑袋,在她额头上印下温柔的一吻:“别紧张,你很快就会适应新环境了。”只是Newt自己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在劝慰那只幼猫,还是在宽慰自己徘徊不前的紧张。


  之后他们穿过长长的黑湖,Newt朝漆黑镜面般的湖泊向下望去,水下无穷生物的呼吸声仿佛近在耳畔,他几乎要将整个身子探出船板,又被同年级的新生及时拽回来才让他免去掉入湖泊的惨状,他被拉回来也只是羞涩的笑笑,用手摸了摸鼻子上的雀斑,低头不语,他不想告诉别人他为什么要那么做,也不想解释自己绝对不会发生危险。他知道湖下有可爱的生命们,他们在隔着漆黑的湖水注视着他湖绿色的眼睛。他们无害,又温柔,但Newt不想告诉别人这些事,他知道,他总是不被理解的那一个。


  而在那时,他们乘坐的船舶已临近岸边。


  Newt跟着人群忐忑地前往霍格沃茨灯火通明的廊道,典雅端庄的女教授就在他们前面,Newt紧张地几乎只能低头看向走廊,看着自己的鞋子在长袍中穿梭,等到他们走进礼堂时,掌声响起,Newt这时才想起抬头,他注视着礼堂天花板挂满的长短不一的蜡烛,和奇妙的变幻莫测天空,但他没多少心思去感慨,第一时间去搜索Theseus的所在。他的哥哥并不难找,那颗闪耀的星璀,在很多同样优秀的人群聚集的地方也显得耀眼。


  Theseus也在第一时间就从一长排新生中捕捉到Newt,他们的视线在空气中交织不到短短一秒,就因为Newt局促地重新低头而中断。Theseus笑着端起桌上的南瓜汁,朝着Newt致敬,为他一向羞涩的弟弟注满勇气。


  从建校起就始终存在的分院帽在今天看起来也格外兴奋,蹩脚的欢迎词从他口中歪歪扭扭地唱出来,Newt想要露出善意的微笑,但他仍旧紧张地无法做出行动,直到女教授高高的声音响起才让他迈开步子,当着所有人的面坐在那张摇晃的木椅上。


  他当然从Theseus那里听说过分院帽的事情,他当然也知道分院帽会尊重学生自己的想法,而他那位哥哥,那位优秀的Hufflepuff的级长,也同样尊重Newt的选择。Theseus在入学的前夜就嘱咐过他那位提心吊胆的弟弟,无论他是想尊重纯血统,还是想遵循内心的勇气,或者说,满足他那颗聪明的头脑或是发扬那颗善良的心,Theseus都会支持,并且发自内心的祝福他。所以当分院帽接触到Newt头顶的时候,Newt并没有什么太迫切的愿望。


  “哦,哦。Scamander家的小子,当然了,当然了。”分院帽几乎是刚接触到Newt的头顶就迫不及待地发出感慨,Newt对此并没有感到惊慌,身为Scamander家的孩子,他从出生起便开始不断地接触各式魔法道具,一顶能和他对话的帽子并不能引起他的惊慌,只是对那句奇怪的招呼声感到好奇,不过这点好奇心很快被分院帽接下来的话盖下,“你的哥哥,Theseus Scamander,我给他分到Hufflepuff的时候就在四年前,没错,没错,仿佛就在昨天。小Scamander,你呢,Scamander家更年轻的小子,哦——让我看看,Scamander家的优良血统,很好,也有非常庞大的勇气,让我想到了你的哥哥,而且,富有智慧,更有爱心,很难,太难了,Newt Scamander,无论去哪都能让你拥有光明的未来,不过,是的,是的,我早有答案,我早有答案。”


  Newt在分院帽喋喋不休的自言自语中悄悄抬眼,正对上坐在学院桌前对着他微笑的Theseus。


  Theseus举杯,朝着Newt眨眨眼。而这时——


  分院帽也做出他早已安排好的选择。


  “Hufflepuff!”


  当高声的呼唤响起时,在黄色学院旗帜的桌子旁立刻响起响亮的掌声,Theseus更是迫不及待地站起来,在Newt刚走到身边立刻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我知道,我就知道,不愧是我的弟弟,对吗,Newt?”


  “所以你早知道?”Newt用只有Theseus才能听见的声音小声在他耳边问询着:“所以你早知道,才让我自由选择,对吗?”


  “不,你不用选择。”Theseus用同样的音量回答着Newt,他牵着Newt的手坐在自己身边,将一杯热气腾腾的南瓜汁放在Newt手里,来帮他驱除延湖而来的寒冷,然后才继续上一个自己没回答完的问题:“那是因为——Newt,我们注定会在一起,对此我坚信不疑。”


  Newt给他的回答只是低下头,用力用刀叉和眼前的美食“决战”,Theseus也不对他淡漠的表现做多反应,像是习惯了似的转开头,迎合着附近校友的呼声,体贴的帮自家那位不善言辞的弟弟挡开所有的问候与关心。仅仅年长四岁的兄长在无形中早已为Newt打点好一切。


  Theseus有足够的理由相信,他的新学期会过得更完美,更完整,也更富有乐趣。闪亮的级长徽章在他校袍的前襟上闪耀,他低头注视着还在闷头饱腹的弟弟,险些就要克制不住地亲吻上去。


  霍格沃茨门外的黑湖晃动着不平静的波澜,禁林的深处时而传出野兽的嘶吼声。


  所有的一切都值得期待。


  他们在Hufflepuff的休息室一隅接吻,背着所有同校的巫师们,两个人偷偷躲在公共休息室的狭小角落,周围布置了Theseus设下的隔音咒,没人能注意到他们,优秀的级长和刚入学的新生,在宵禁后的休息室,在温暖的火炉旁,继续读着复杂的课本,一起求解难以理解的咒术。温暖的火焰在壁炉中将火柴燃烧的发出悦耳的噼啪声,他们偶尔交换一个吻,然后偷笑,Theseus看着Newt故意移开视线,布满雀斑的脸藏在草药课的书本下,只是连纸张都盖不住雀跃在他耳尖的雀斑上的红晕。


  一切都比想象中更美好。


  Theseus希望时光能够停驻。


  永远的,恒久的,停驻在霍格沃茨攀升至天空高顶的禁林深处,让不可知的生物们也能听见年轻巫师们活跃的尖叫声;停驻在黑湖湖畔,秋季萧瑟的风贴服着湖面飒爽而过;停驻在北塔的观星楼顶端,星芒温柔地笼罩住眸光,让璀璨永驻;也停驻在霍格沃茨的主城堡里,让所有的角落都遍布他们的脚印。


  Theseus希望这就是永恒。


END

不是点梗的魁地奇啦,而是写的纽特入学的故事xD,前一阵子打算放到小料里当未公开的文。不过既然暂时不出了,就都放出来吧。

评论 ( 20 )
热度 ( 1174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