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偷偷发个点梗邀请,占tag抱歉


恭喜一下自己1w粉,开个点梗

thesewt或者铁虫都行。

随机在评论里抽一个人的梗写


————

thesewt《呼神护卫》还有余本,可以小窗我获取连接,cp也会有场贩

铁虫《我的机器人男友》出小料本会有人想要吗

会在cp24有场贩

还有铁虫的《存在信号》会出一个无料本在cp送给大家,条件只要吃铁虫就可以 :3,有想要的可以评论偷偷喊一声,我会按情况看看做多少本

————

统一回复:铁虫决定写双总裁校友会互相掰弯

theswt待定

两个cp都会写,为了感谢大家对我的爱🙏

————

cp24我因各种原因无法去呢,会委托给朋友的摊位

等摊位号出了我会说一下,可以去领铁虫的无料👌🏽

 
评论 ( 59 )
热度 ( 6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