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边缘 05(非常规大逃杀/复联全员丧失能力)

❗️大逃杀/克苏鲁/全员丧失能力/多CP/手稿体

❗️含部分成员黑化/变异/洗脑/感染

❗️请确保以上无问题再进入,不喜可x


前文:01   02   03    04


05

  

2057.10.10

  

  我们不知道我们是如何从悲痛中抽出,或者其实根本没能做到,因为这一路上我们几乎都没有说话,连基本的交流都没有。我时常提出休息,Tony也在默默地遵守,但这并非是因为我感到疲倦,而是我觉得他需要更多的休息和整顿才能从Rhodey死亡的悲剧中得到缓解。

  

  他不应该承受我这种无足轻重的同情,但我只是……想用自己的方式来做出些什么帮助。

  

  Tony好像很快理解了我的用意,所以这一整天,我们都没有去做什么,而是找到一处水源(我们判断这是个相对安全的场合,没有动物的脚印,也没有人类的来过的痕迹),我们坐下,补充些必备的能量,然后靠着树干发呆。

  

  我开始书写,在我做这些事的时候,Tony安静地盯着我的笔尖,其实这样会让我有点紧张,写刚刚那句话的时候Tony握住了我的手,好吧,他说不准我把这句话也写进去。真不可思议,这是他今天对我说的第一句话。

  

  (此处有一个吐舌头的表情,像是故意画给Tony看的)

  

  像是一个魔法,我现在感觉到身心都更轻松了一些。

  

  这里的怪异都在一个玩笑间绕着我们翩翩起舞,然后纷纷离去,我们仿佛回到复仇者联盟大厦里那般放松,放下戒备。

  

  我在想,就算遇到这样的险境,也能和Tony在一起实在是一种幸运。

  

  现在时候正好,我想我应该整理下我们现在所处的情况,但我更想多享受一些平静的生活,忘记遇到的糟糕事情……好吧,Tony希望我整理出来,让荒废掉的时间得到一些妥善的利用,他总是这样。

  

  下面是我们从入境以来到目前为止所能掌握的一些人员分配的资料:

  

  (为了防止同名造成的混乱,大部分人使用了代号)

  

  分组情况:

  

  1、钢铁侠/蜘蛛侠

  

  2、美国队长/冬兵

  

  3、雷神/洛基

  

  4、鹰眼/黑寡妇

  

  5、蚁人/黄蜂女

  

  6、战争机器/星云

  

  7、幻视/绯红女巫

  

  8、星爵/卡魔拉/德拉克斯

  

  9、火箭/格鲁特/曼蒂丝

  

  10、黑豹/奥克耶

  

  11、惊奇队长/猎鹰

  

  12、奇异/王

  

  13、女武神/绿巨人

  

  目前死亡状况:

  

  ①曼蒂丝

  

  ②德拉克斯

  

  ③幻视

  

  ④绯红女巫

  

  ⑤战争机器

  

  保留战斗能力成员

  

  虽然目的性令人很难过,但Tony说的没错,每个人都可能成为我的潜在敌人(也包括他,但我尽量不向这方面考虑):

  

  冬兵、鹰眼、黑寡妇、战争机器、卡魔拉、德拉克斯、奥克耶、惊奇队长、猎鹰、女武神

  

  以上成员多数为不依靠科技和超能力也有很强战斗力的成员,比如Natasha,这位出色的前特工,光靠一把手枪或一柄匕首就可能成为现有成员中最犀利的杀手,我们尽量不想向那方面思考,但这有着令人悲痛的必要。

  

  最易被入侵成员:

  

  星云、幻视、德拉克斯、曼蒂丝、格鲁特、火箭、绿巨人、冬兵

  

  包括Strange的提醒和Rhodey的遭遇。我们整理出这个。比起保有强力战斗能力,可能会成为同伴的人,以上名单才是最需要我们提防和担心的。

  

  星云,毋庸置疑,她在我们的面前引发怪异的变化,vision,我猜原因相同,在wanda口中也得到一部分的证实。德拉克斯、曼蒂丝,我们同样经历过他们的死亡,调查过不算完整但也稍有头绪的原因。至于火箭和格鲁特,这是我们推敲出来的,因为如果按照星爵的说法,火箭的身体也曾被机械改造得七零八落,和星云相差无几,令人担忧;格鲁特,担心程度或许可以效仿曼蒂丝这些相对纤细的外星种族;而Bruce和Bucky,在我和Tony商讨很久后也记录到这封名单的后面。

  

  九头蛇常年的洗脑,与Hulk两者意识的碰撞都有可能成为“无形”敌人入侵的契机。

  

  我想到分离前的场景,因为受伤而使用了果实的Bucky和因为与同行者分别慌乱汇合的Bruce……

  

  他真的是……

  

  不,我不能这样妄加猜测。

  

  说到分别与组队,我又列举出一张仅限于目前我所知情的队伍状况,为方便记载,我用编号来代替。

  

  因动乱而被迫分别的队伍编号:

  

  3、8、11、12、13

  

  保持组队状况:

  

  1、2、4、10

  

  ……随着分离队伍(这还只是我知道的状况)的增多,我的不安渐渐加深。

  

  他们遭遇了什么,又是怎样处理的?我的不安和好奇一并迸发出来,而这时,天色开始陷入黄昏。

  

  我不得不说,这里虽然处处透露着恐惧,但无论色地表的景色还是天空都美的迷人。

  

  黄昏便是透彻的澄黄,不参杂一丝杂色。因为天空总是透彻的,很少见到云,会让人怀疑……这里真的是地球吗?

  

  我们静静地欣赏着从黄昏逐渐转为黑夜,偶尔才在纸上写着什么。

  

  很少能有像这样宁静的时间,我们都很珍惜。

  

  暗色的天气替代了黄昏,出现在我们头顶。依旧明亮的星星像是棋盘般地罗列在夜幕中,嘿,这么说是否有点诗意,我可以再尝试一下,月亮……

  

  等等,月亮?!

  

  这是我几个月以来,第一次看到月亮。

  

2057.10.11

  

  我第一次觉得看到月亮是一件很亲切的事情,但同样的,我们也发现了不寻常。

  

  天空一直明亮,从未遇到过多云和阴天的情况,但我们始终没有捕捉到月亮的存在,天空罗列着我们不熟悉的星星,这非常可以确定——我们可能并不在地球上,或者地球变成了我们不熟悉的样子。

  

  如果希望还存在的话,我希望第一种可能性才是现实。

  

  我和Tony一直在盯着月亮发呆,仿佛那上面刻满了能帮助我们回归原状的暗号。我猜正是因此,我们发现了奇怪的地方。

  

  我们一直在树冠下方观察那轮奇异的月亮,它并不明亮,仿佛从未受到恒星的宠爱。

  

  以下文字出自我也许并不符实,但全部是我的记忆和感触,感谢Tony,帮我一起完成了它。

  

  (下面的文字换了另一个人的笔迹)

  

  我不知道我和Tony是不是第一个发现危险苗头的人,但很显然,我们还是晚了一步。我不知道这会不会成为将我们逼上末路的契机之一,但我们渐渐清楚,将vision从水下救出的举动到底造成了什么祸端。

  

  天上那轮暗黄色的东西,真的是月亮?还是什么病毒整齐的排列?

  

  它越来越近,在我们的视线里,那轮圆润的,类似于月亮一类的物体越来越近,但过了很久,我们才意识到那不是我们的错觉或者星体运动轨迹造成的距离概念,而是“它”的确在朝我们接近。

  

  因为我看到,上面交错的黑色并非是能够帮助我们破解谜团的密码,而是一些,密集的、混乱的、透露着极端恶意的……瞳孔。

  

  我猜我当时的大脑已经完全地陷入惊慌,我只能听见Tony的一声大吼。

  

  “跑!”

  

  当然了,我们唯一的途径只剩下逃跑,一个失去蜘蛛毒素带来能力的高中生和一个失去战甲的普通天才,现在的情况是这样吗?面对一个看不到形体,不知状况,只能感受到原始恶意的“怪物”?

  

  趋势我脚步的完全是本能。

  

  我一边逃跑,却一边完全无法遏制胃中灼烧的感觉,很快,我就无法再保持奔跑这样简单的动作,我伏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呕吐,混合着水和未消化的食物残渣,还有来自身体的体液。我想告诉Tony继续跑,但他同样停留在原地,来照看我这具正在经历着变化的身体。

  

  我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不得而知,只是知道视线中的画面变得逐渐模糊,扭曲,连Tony那张充满担忧的脸也逐渐变得朦胧不清,我有些害怕,害怕噩梦醒来会变得看不清Tony的脸,我的腿还在努力尝试支撑着自己起身,但现实中,我的身体软绵无力,像是骨头变成了一根根扭曲的皮筋。

  

  天空开始飘零雪花,黑色的,如同黑色水鸟羽翼上用来保温的棉絮,落在我的身上,带来冰冷燃烧的痛楚。

  

  我像是个发烧的患者般说着些胡言乱语,Tony说像是蠕虫和果实一类的词语,他听不清楚。他说他扶着我起来,靠在一旁的水边,他在考虑两个人要不要进入水底,来躲避上空的威胁,但他不能确定我那时的状态能不能憋气,而水底是否安全也同样是未知的数据,所以他选择了放弃,而是陪我呆在芒草和芦苇交织的水源旁,就算是末日也一同面对。

  

  我想我需要喝口水休息一下。

  

  Hey,Tony,那句话不需要记录下来!

  

  上一句也不用!

  

  Oh,God,随你喜欢。

  

  我那时候意识朦胧,又神志清醒,我不知道这两种状态是怎么共存的,那是一种很诡异的状态,我看不清东西,听到的声音也是一种扭曲的、离奇的状况,但我知道周围在发生什么,就像是蜘蛛毒素带给我的,对,就是那种感觉,一切都非常深刻的、清醒的发生在我的意识里,而且带着一种超脱寻常,让人非常沉醉的冷静。我发誓我这辈子没那么理智地思考过,我在想那个印满了瞳孔的圆球究竟是什么,我们在哪,距离地球有多少光年……

  

  以及。

  

  我又萌生了想要攻击谁的冲动。那种不可遏制的火焰在我的身体中燃烧,即空洞又充实。不断的将我的神经扯出又重新安置回去。

  

  我听见声音,告诉我放松,放松,你做得到,你有这个能力,思考,深呼吸之类的话,循环不断。

  

  我想起来了。

  

  在第一次和Strange分别之前,他的确在Tony的耳边说了些应该提防谁的话,那时我的能力还存留一些,所以我听清了他说的话,不止是Bucky和曼蒂丝他们,在他需要提防的名单里,最后一个名字是我。(笔迹很不自然地停顿了一下)

  

  是的,是我。

  

  我知道我猜对了,至于为什么我直到现在才回忆起来,是因为我一直想要逃避,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淡化我可能会变得离奇的存在。

  

  被昆虫的毒素改变了身体的我,理所应当在被提防的名单里,对吗?

  

  Tony说的对,我做得到,我能够抵抗。但是我猜,如果不是他在我身边,保持着支持和鼓励的态度,我不知道现在的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

  

  之后我晕倒了。

  

  再醒来的时候浑身被冷汗打湿。Tony在一旁迷迷糊糊地睡着,所以我没有动,等着他一起醒来。

  

  然后我提出了分别,理所当然地,Tony不假思索地拒绝。

  

  但连续两次的经历让我产生了另外的恐惧。

  

  我看向四周。附近除了草有些焦灼的黑色外,并没有什么不同。

  

  我问Tony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那轮月亮……说到这里我吞咽了下口水,我现在还是很虚弱,但我们需要尽快地整理出资料,并且保持着头脑中最完整的记忆画面。

  

  Tony说那轮月亮在接近地面的时候,像是流星般逐渐瓦解,黑色的碎絮就是从上面剥离的。

  

  它们溅射到草上,引起一串黑色的火苗,又很快熄灭,没有造成过多的灾难。

  

  还有一些扑到我们的身体上,但没有如Tony担忧的那样造成伤害,它只是如碳火般接触着皮肤,又变成残渣般地物体被抖落。

  

  没有等我分析原因,Tony抢先拿出那个我熟悉的又恐惧的金色果实,告诉我。

  

  “可能是因为这个。”

  

  因为他在我休息的时候,割开那些果实,撒在被烧焦的草丛上,像是净化一样,黑色的物质很快被冲散,仿佛从未存在过。

  

  而满是瞳孔的月亮在全部化为碎屑后,就重新消失不见。

  

  在我们商讨过后……

  

  我们决定重新继续食用那些果实。

  

  因为我们不知道它们的效力是否能够长久保持。

  

  这让我产生错乱的荒谬和反胃感,我想起那些大脑组织的结构,强忍下痛苦的决定——服下它。


TBC

————————

第一回合已经结束啦。

这篇废话比较多,主要是整理一下目前的情况。

月亮的出现宣告的是一轮结束,开始第二回合。

是这样的结构。

死亡:5人

存活:23人

评论 ( 19 )
热度 ( 3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