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不可告人(双总裁/糖/一发完/伪MCU)

伪四角恋/吃醋的成年人/双向暗恋

每天都在崩皮的边缘左右横移的Peter总裁

总裁虫是荷兰虫设定!非漫画P总!有年龄差操作注意 !※

4k粉点梗,抱歉这么迟才交出来。供梗人 @羽毛5号 ,非常感谢!

附录:铁虫文产出目录


  -

  “不,这个不行,Mrs.Potts。”Peter将桌上的方案退回去,放置在椅背的西装外套搭上手臂作出邀请状,“比起这个,我邀请您共进晚餐怎么样?”


  Pepper看着眼前高大的男孩嗤之以鼻,“在这方面你和‘那家伙’学了个十成十,Mr.Parker。”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真遗憾,请你回去告诉Mr.Stark,对于他的提议,我只能——”Peter对Pepper做出耸肩的动作,无奈的表情完全看不出刚刚否决提案的就是他本人。


  在送走Pepper后,Peter重新将自己倒靠上转椅上。下一个转动的方向是悬浮在角落的电视屏幕,电视里传来的新闻声音有些刺耳。


  “据报道,此次Iron Man新式战甲的研发资金由Stark工业提供,前线记者将提供更多消息,据资料显示,我们有充分的理由怀疑Iron Man和Tony Stark之间有……”


  啪——


  Peter烦躁地关掉电视,将头靠在椅背上,缓缓合上眼。


  又是那个混蛋的无处不在的Iron Man!


  似乎是注意到怒气冲冲从房间里冲出去的Pepper,Ned将门悄悄地打开一条缝隙,看到房间里面坐在转椅上无聊转圈的Peter才放下心来,他意思意思地做个礼貌的动作——悄悄门板,“Peter!Hey,Peter!”


  看见好友后Peter立刻从转椅上跳下,随后又意识到走廊还有流动的人群,立刻整理着领扣跟着Ned溜进走廊。


  Peter低头看着文件夹中的各项议案,不时地点头,向路过的下属们打招呼。


  两个人终于接近目的地时,Peter立刻按着Ned溜进他私人的实验室,随手甩上门阻挡所有人的视线。


  方才的气焰荡然无存。他情绪激动地握着Ned的肩膀,脸上全是属于年轻人的慌张。


  “God!怎么办,怎么办,Tony Stark要找我单独谈话!我该怎么应付他!我刚刚拒绝了他的提案,糟了,他的心情一定会很差,Ned!我完了。”


  Ned在心里朝天翻去一个硕大的白眼。


  “那你就……答应他?”


  “不行!在我知道他和那个该死的Iron Man关系之前,想都别想!”


  “那就不去见他。”


  “Hey!那可是Tony Stark!”



  [Hey!你可是Peter Parker]



  Ned再一次在心里为学生时代一般无二得盲目崇拜翻了个白眼。


  “所以你打算明天怎么办?”


  “关于这个!Ned,please,你一定要帮助我。”


  “What?Peter,我可不是你的感情顾问,你暗恋Tony Stark的那些事不唔唔唔——”


  Peter立刻捂住Ned的嘴,将他后面的啰嗦都堵回去,小心翼翼地四下查看,好像会有什么奇怪的人偷听他们的谈话一样,就差四处翻箱倒柜地找出有没有缩小体积的Ant-Man。


  Ned瞪大眼睛瞪着Peter,指了指自己快要呼吸不上来的嘴才被力气是正常人数倍的Spider-Man松开,“Dude,我……”


  “别说了,你可是我背后的男人。”


  “Spider-Man的感情问题也属于背后的男人负责的方向?”


  “义不容辞。”


  Peter郑重其事地对Ned点头。

  


  ♂夜晚 皇后区♂



  Spider-Man灵巧从顶层荡着蛛丝一跃而下,顺利接到Ned从窗户抛下去的钥匙。


  “Got it!Thanks dude.”


  Peter又瞬间到达另一栋楼的顶层,倒竖下来脑袋,冲着Ned眨眨眼。


  穿在身上的蜘蛛战衣已经不再是高中时代那身幼稚的睡衣,自从Stark工业为他出资改造最初的战衣和Parker工业也逐渐发展壮大后,Spider-Man全身的装备也不见得弱给Iron Man。


  但显然,在楼宇之间荡着蛛丝的邻家英雄怎么也没有那一身铁皮的家伙受小孩子欢迎。


  就像是Stark工业和Parker工业之间的暗自较劲一样,Peter也会悄悄比较自己和Iron Man之间的差别,虽然这种小心思总会被Ned嘲笑为幼稚,但Peter仍旧乐此不疲地追逐着他的背影。


  是的,Iron Man始终是Peter的偶像。哪怕那种感情发生改变,也是因为……他看见Iron Man从Tony Stark的房间里偷偷钻出来的样子后。


  偶像和想要追求的人绝对不可以划等号,Peter在心里理直气壮的给Iron Man打上红叉,更何况那家伙还是自己的“竞争对手”。


  “Hey dude。”Ned趴在窗口朝下张望着,“你小心点别被发现。”


  “我怎么可能会干——哇,哇哦,喔——”一阵强风将他倒吊下来的蛛丝吹得乱晃,也提前结束了Ned不安地嘱咐。


  Ned不安地盯着Peter离开的背影,只听到晚风中传来一句道别。


  红色的Spider-Man穿越在城市之间,他似乎发现自己到底在哪里人气比不上Iron Man,Fine!Spider-Man没办法飞在空中。


  带着这种诡异念头的Peter已经抵达Tony的私人别墅,他站在门口,忐忑不安地握着刚研发出来的遥控器,这个和Ned新研究出来的装置可以巧妙地关掉Stark所有的防御手段,让自己潜伏在他的院落里不被发现。


  “这可是,Well,我可不是做贼,我只是,我只是……好吧,我知道我这样做不太对,但是我只是想……“Peter盯着手心的红色纹路,在有些萧瑟的风声中叹了口气,声音被传到遥远的地方,被风肢解得零碎。


  “我只是想跟Tony在一起……”他小声地嘟囔着最后一句,将整个人蹲在房屋旁边,守着毫不知情的时间节点。


  Peter确信Iron Man会造访Tony,他们之前绝对存在着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不然为什么Tony心甘情愿地为那个红色的铁罐子一次次出资?说不定是藏在金属盔甲里的家伙在威胁他,要知道超级英雄的做法可没办法带来任何利益,只有风险和媒体不断的挖苦,所以他今晚必须搞清楚这个问题,对,没错,他是在保护Tony,绝不是什么违法活动。


  “Hey,come on,come on,Iron,你快点过来,我可不想顶着黑眼圈去见Tony。”


  飞行器的声音夹杂着呼啸的风声,Peter眼看着熟悉的Iron Man脚下的火光熄灭,像是进入自己家一般自然地从楼顶降落。


  Peter本以为他作为客人,会老老实实地褪下战甲从正门敲门进入,现在这样看来……两个人的关系果然很不一般。


  他刚从草地里站起来,Peter发誓自己只露出个头,绝对不可能暴露,他就听见身后穿来突兀的声音。


  “Hi,Spider——Man?”


  被机械化的声音古怪地从覆盖着面罩的战甲中传出,让Peter分辨不出藏在里面的家伙的年龄。


  “我……”听起来有点糟糕,他紧张地收回后面的话,深呼吸一口掩饰自己的紧张,“Hey,你在这里做什么,这儿可没有你要找的犯罪分子。”


  “啊哈,抢台词对吗?这是个不错的战略,但我还是打算因为擅闯住宅给你一点教训。”


  “Wait!”Peter立刻退后一步,伸出掌心的蛛丝发射器对准红金色相见的战甲,“我将原话还给你,这里可不是什么Iron Man的私人住宅对吗?”


  Tony还以为他的小竞争对手猜到自己的身份,呼吸一窒后才反应过来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


  “我以为你会关注新闻,看起来你就和这身战衣一样老土。”


  “What?!”Spider-Man在高声质疑的时候发出尖锐的声音,细到有点像个姑娘,也差一点暴露自己原本的声音,他很快调整回状态,继续让声音压粗,“你说我的战衣老土?我觉得你才是……才是……”


  藏在蜘蛛战衣的Peter指着Iron Man的战甲犹豫半天也无法违心的说出土气的单词,倒是Iron Man立刻接过他的话题。


  “才是非常帅气,走在时尚前沿,怎么,要参考吗?不,这不是小鬼学得来的。”


  无法沟通!


  这是Peter无数次面对Iron Man之后得出的结论,他真希望藏在铁罐头里的家伙能学学Tony!为什么大家都是成年人,Tony就要比他稳重又成熟的多。


  Peter根本不明白怎么会有Iron Man这么不可理喻的存在,反应敏捷的他立刻说着话顶回去。


  “怎么,你都是用嘴来教训罪犯的?看起来你年龄的确大了,要考虑退休吗?”


  Tony快要讨厌死这个嘴毒的小鬼,就算他故意压低声音,Tony也听得出来,藏在那个密不透风蜘蛛战衣里的家伙是个年轻人。


  一点都没有Peter乖巧懂事!不止总是惹下大麻烦还总是阻扰自己。


  Tony真希望这个自称Spider-Man的小英雄能老老实实地待在家里,用他的那一身怪力帮妈妈清理一下房屋,而不是在这里,在他准备享受完美酒再好好进入睡眠的夜晚来打扰他,这个该死的小鬼!


  但是他总不能对一个不明身份的超级英雄说这就是他自己的家!


  “Listen,你还管不到我头上来。”


  是的。Peter不得不承认,就擅闯民宅这一点,他根本没法指责Iron Man的不对,真要计较这件事的话,他们是共犯。


  “Well,那我们暂时休战。”Peter的脚步踌躇一下,似乎意识到他们之间还根本没有战争,“我会看着你离开的,okey?”


  “Nop!”Iron Man打断Spider-Man的擅自做主,“我和Tony Stark是关系非常亲密的朋友,你和他有什么关系?”



  这句话一直徘徊在Peter的脑海里,连他们分开后都驱散不掉。


  他带着满脑子的挑衅话回到公司,在休息室躺下,又在第二天如愿地带着黑眼圈去见Tony。


  Iron Man和Tony是关系非常亲密的朋友,你和他有什么关系?


  该死!


  Peter Parker在会议期间将水杯重重地放在桌上,让正发表言论的职工紧张地盯着老板的脸,以为自己哪句话惹怒了这位年轻的上司。


  “Mr.Parker。”Ned适时地从会议桌旁站起来,象征下地咳嗽一声,这才将Peter游离的神智拉回来,“你的客人这个时间应该到了,你要去准备一下吗?”


  “让他等……”Peter昨夜的火气还没散,差一点就要发泄到对方公司的负责人身上,只是不负责任的话刚要出口又变了调,“等一下,我现在就过去。”


  Ned努力憋住嘲笑,跟在Peter的身后小声说着只有两个人才能听见的话,“Hey,dude,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你的脸色现在还很差,被人抓到了?”


  Peter的脚步顿在走廊里,整齐的头发被他无意识地抓乱,语气带着犹豫的开口,“Ned,我可能失恋了。”


  “哈?Tony那么过分?还是你做了什么,你不会……”


  “嘘。嘘!”Peter惊恐地回过身做出噤声的动作,“我什么都没做,我也没被他抓到,是那个,那个,那个……”


  他咬着牙,连Iron Man的名号都不想说出口。


  “Iron Man?”


  Peter猛地用右拳击打上自己的左掌,“别让我再看到那混蛋!”


  “可是。”Ned连忙跟上Peter的脚步,“Dude,你好像还没在他手里占到过便宜,我是说,Spider-Man。”


  “下一次一定要让他好看!”


  “Peter?你这句话我已经听过几十次了。”


  “Hey!Ned你是我的同盟!你难道不应该……”


  “Mr.Parker,看起来你精神不错。”从中插来的问候声打断Peter和Ned的争执。


  Tony坐在大厅的沙发中悠闲地端着咖啡杯,对上Peter的眼神还绅士地朝他致意,“很久不见。”


  现在Peter的形象绝对谈不上好,刚才烦躁乱抓的头发让他有一缕不老实的发稍挺在头上,眼底是浓厚的黑眼圈,就连他想强装的气势也因为Tony突然的出现没有准备好。


  更何况Ned还敏感的发现,Peter背对着Tony的时候脸上露出不自然的红晕,他歉意地拍拍好友肩膀,小声嘱咐一句,“祝你平安。”就连忙跑出两人的视线,将全部空间留给目前世界上代表最高科技的两家公司总裁。


  “我收回刚才的话,你看起来没怎么休息好,压力很大?可以理解,毕竟你还这么年轻。”Tony从沙发上起身,主动走近Peter身边,向他伸出手掌准备握手。


  “嗨,我……是的,昨天加了班,所以,所以……”


  Peter不知道为什么会认真去回应别人客套的问候,在找出蹩脚的理由才意识到飞快伸出手去和对方握住。


  “听说你拒绝了我的提议,为什么?”


  Peter在这一刻有点心虚,他没办法说那是因为嫉妒作祟,事实上,Tony的提议很好,无论是对Stark工业还是Parker工业都会获得更大的利益。


  他想不出任何拒绝Tony的理由。


  “关于这一点,我想你应该很清楚,我现在还不能弄清他到底能给我们带来……”


  “不,Mr.Parker。”Tony无理地打断Peter胡乱说的解释,给出了另一种答复,“正相反,你很清楚那份协议能带来什么。”


  “我不能听你的一言之词,Mr.Stark。”谈论到专业知识,Tony眼前的年轻人终于不再像之前那样拘束和紧张,他难得在Tony面前展露身为Parker工业总裁的才华,哪怕面对着Tony也能侃侃而谈。


  在那之后流露出的羞涩表情并未成为Tony给他减分的项目。相反他在和Peter谈话的时候总是很愉快,这也是他愿意在Parker工业早期帮助Peter的原因之一。


  “Peter。”Tony安静地听着他演讲完,没有发出自己的看法,反而是亲昵地叫出他的名字,“你长大了。”


  “我……”


  Peter突然愣在原地,连Tony起身都没反应过来,只怔怔地看着他离开,听见他最后一句话才反应过来要去送客。


  “再给你最后一天时间,明天签下那张协议。”


  “Mr.Stark!”


  Peter在Tony回头的时候再一次努力地辩解,“我不是小孩子,我不需要听你指挥。”


  “Nop,我只是在给你建议,作为先行者来说,最诚恳的建议,而且我相信你是不想拒绝我的,Peter Parker。”


  在Tony突然强势的态度下,Peter反而生起逆反的心理,“不,我说过我不会同意的,Mr.Stark,我不是一个需要你照顾的小孩子,如果你真的希望我们能进行这场交易的话,希望你也保持对等的态度。”


  “我是哪里——”Tony停下前行的脚步,反身回到Peter身边,手指点住他的胸口,“做的让你不满意了,kid?”


  在Tony过于强势的气魄下,Peter没有胆怯地退缩,反而直面迎上他的焦糖色,不经大脑地问出困惑他几年的问题,“你和Iron Man到底是什么关系。”


  “合作关系,怎么了?我以为你会更关注新闻。”


  这句话听着有点熟悉,但情绪激动的Peter并未察觉出来什么不妥,他继续着自己的执着,“合作?他从你家里飞出来也算合作?那是什么合作,uhn?还真亲密?”


  而Tony也并未因为这句无论从哪方面听起来都不太对劲的质问中回过神来,反而是同样宣泄起来自己隐藏许久的不满。


  “Spider-Man也从你的卧室窗户里爬出来,你和他也比我想象中的更亲密?”


  “你跟踪我!?”


  “我把同样的问题还给你,你跟踪我?”


  “Wait,wait。”Peter退后一步,稍稍远离Tony支过来的手指,“那是什么时候的事?”


  “那不是关键,你先回答我,你和Spider-Man是什么关系,你的小男友?嗯?每个晚上都从你的卧室窗户里爬出来,你们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


  “每个晚上!?Mr.Stark,每个晚上?你每个晚上都在做什么?”


  没什么,执行“公务”,顺便飞到一个小鬼家门口时看看有没有什么介入的时机。


  但,当然,Tony是不可能把这句话公开明说的。


  “那只是个形容词,我的意思是,次数很多。”


  好吧,看起来这个苍白的解释不足以打消Peter脸上的疑虑,但总算终止住让Tony无法进行下去的话题。


  “记住我说的话,明天我会在同一时间来。”


  “你可以派别人,反正我是不会……”


  “我只是想来看看你,Peter。”他没等到Peter脸上的红晕散去,自顾自地走向电梯,“不用送我了。”


  

  两个人在分开后,Peter连会议室都没有返回,他拽着Ned直接冲向自己的私人办公室,将结实的办公桌拍的直响。


  太可怜了,Ned几乎看到了木桌上的裂纹。


  “我不等了!今晚就执行Plan.B!”


  “什么Plan.B?”


  Peter没回话,只甩给Ned一个“看我眼神”的表情,从小到大的朋友瞬间就理解了超级小英雄打的是什么主意。


  “Hey,Peter,你是打击罪犯的,可不是去当罪犯!”


  “我,我当然知道那不太好,那我发誓我不会做的太出格,只是像昨晚那样……”Peter眼尖地发现Ned松口气,敏感地立刻问出来。


  “你以为我在想什么?”


  “……绑架Tony Stark?”Ned抱着文件夹,明显感觉自己的小心脏都激烈地跳了一下。


  “What??我怎么可能干出来那么疯狂的事?”


  “事实上,dude,你现在看起来确实有那么一点疯狂。”


  如果真的疯了的话也一定是Iron Man的错,Peter在心里愤恨地想着,在夜晚到来后套上Spider-Man的面罩,再一次闯进Tony的院落。


  Peter下定决心,既然他们俩都不肯招供,他一定要凭借自己找出真相!不管Iron Man是不是Tony的情人,他都必须确认,哪怕他们的关系真的如自己想的那么不可告人……


  Peter的心悄悄向下沉了一分。


  他很快强打精神,用力摇摇头,将手攀住Tony卧室的窗口。


  穿着战甲的男人正背对着自己吃着桌上的甜点,气氛轻松地宛如在自己家里开派对一样。


  Peter正准备跳进去给那家伙一个教训,就看到终于摘下头盔的Iron Man打着背景音乐的节拍缓缓转过身。


  从未在攀爬时出过错的Spider-Man猛地手上一松,整个人从高楼层摔到地面上。


  确切来说,他是第一次看到藏在Iron Man盔甲里的真正面孔。


  他现在顾不得全身的疼痛,满脑子只有一个信息在不停徘徊。


  “我完了,我完了,我竟然教训过Mr.Stark。”


  那声坠地的巨响也引起了Iron Man的注意,全身着装的超级英雄立刻从窗口飞出来,低头就能看见倒在草坪上的红色紧身衣小鬼。


  “Wow,让我猜猜这是怎么了,被窗台上趴着蜘蛛吓到了吗?Oh——Sorry,我忘记你就是那只蜘蛛了。”


  听着一如既往的嘲讽话语,Peter却再也没有心情顶嘴回去,该死的,他不止对Mr.Stark出言不逊,还被他发现自己擅闯他的住宅。


  现在的Peter大脑一片空白,根本没法分心去回答Iron Man的搭腔。


  发现Spider-Man不对地方的Iron Man也没有继续冷言嘲讽,立刻从天上降落在他身边,倒是算上关心地主动询问,“Hey?你真的摔伤了?Holy shit,我竟然要为一个跟踪狂治疗。”


  Iron Man单膝跪在地上,刚要将Spider-Man抱起,就听见倒在地上的小鬼急迫地惊呼,“不不不,Mr.Stark,我没事。”


  糟了!


  意识到不妙的Peter立刻用手捂住嘴,但为时已晚,面前的Iron Man已露出危险的信号,“你看到了?”


  “我,我,我不是……”


  “很好,作为让你保密的交换,我也应该知道你是谁。”


  趁着Peter没法抵抗的时候,Iron Man平日里明亮的碧蓝色此时在Peter眼里都像是警戒的危险信号,他看到那个金红色的战甲压下来,手指已经扣上自己的面罩。


  ……


  Fuck。


  Peter绝望地闭上双眼,然后闻到室外清新的空气,透着一股深厚的沉香,该死的,他早该发觉的,他自诩无比熟悉Tony,却连近在眼前的事实都没发现。


  他明明连Tony的气味都很熟悉。


  不亚于自己震惊的惊呼果然在头顶响起。


  “Peter!?”


  “Ya……It's me.”


  两个人保持着原有的姿势尴尬地互相盯住对方的眼睛。Peter先是不自在地转开视线,小声的嘟囔自以为Tony不会听见,“害的我以为你和那个……和Iron Man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我也以为你是那个Spider-Man的情人。”


  “这太荒唐了!你怎么能那么认为?”


  “Stop。”Tony将头罩塞回Peter的手里,全身像是脱力般地倒在一旁的草丛上,战甲悄悄从他的身体上融化般消失,两个人的距离似乎贴的更近,“我们停下关于这个问题的争论。”


  那股若隐若现的沉香总是不经意地溜到Peter的鼻子里。


  这让他有些不顾后果地问出一直都迫切想知道的答案,“那你喜欢的人是谁,Mr.Stark?”


  “是你。”


  直白不经犹豫的答案在Tony说出口后就追随起Peter的眼睛,似乎想从那片动人的星河中搜到什么答案一样。


  “……真巧。”Peter笼罩在夜空里,挑起一丝满足的笑容,“我们第一次达成一致。”


  “你也喜欢你自己?”


  Peter震惊地从草地上爬起来,转向Tony的方向,“我是在表白,hey,你要知道,我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我还以为这会很浪漫?!你果然是那个……那个……混蛋!”


  “原来你私下里都是这么称呼我的,混蛋,Uhn?Spidy?”


  “你还说过我老土!”


  “记仇?对吗,那说我年龄太大该退休的人又是谁。”


  “……”Peter一时语塞,他确实不想提起往昔的那些尴尬画面,“那是,那是……”


  “另外一件事——”Tony像是要宣告Peter命运的同样直起身体,将自己凑向Peter,“我的确有权利处置一个私闯民宅的小鬼,对吗?”


  那股香气更加浓厚地袭向年轻的小英雄,他快要被过于亲密的距离搞到无法反应。


  “我很抱歉,我……我,Mr.Stark,好吧,随你。”


  Peter的鼻腔里充斥着过于甜蜜的气息,类似柠檬的酸涩,又像是草莓果酱那般甜腻,夹着咖啡的苦涩。


  他已经无法想到多余的问题。


  因为那个香甜的吻。


END。


如果评论少的话,我就回去写虐文了,非常ok。

评论 ( 113 )
热度 ( 2644 )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