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Thesewt】Hugger的秘密(日常/甜/他是一个hugger)

附录:【Thesewt 文 目录】

是旧文,因为之前的文不知道被谁买了热度,所以只好删除重发,致歉。

原文上传时间为11月16日下午


<<<

  

  阴雨连绵的天气持续很久,这对伦敦来说并不少见,但是仍旧让人觉得沉闷得透不过气,Theseus显然就是其中之一,他甚至怀疑是不是某位黑巫师在其中搞鬼。Theseus恨不得捉起外套冲出房门,随便找到一个能帮他排忧解难的黑巫师,把他丢进阿兹卡班,好像这样就能呼吸到一口可供他排解烦恼的新鲜空气。

  

  繁星的光芒无法从布满尘埃颗粒的天空中透射下来,但奇迹往往发生在白昼到来前的一息之间。Theseus的皮鞋将木质的楼梯踢踏地作响,还没等他走到大门口,门锁转动的声音已经让Theseus神经敏锐地整个重新吊起来。

  

  这个时间按照常理来说不会是父母造访,同样在魔法部上班的他们从来都会最晚离开办公室,哪怕是两个儿子出了什么状况。更何况他现在一切安好,没有任何事发生。那么,能打开Theseus家门的人在排除所有的可能性之后只剩下一个人——他的弟弟。

  

  皮鞋敲击台阶的声音更加急促,最后他干脆幻影移形地出现在大门口前。

  

  门缝恰巧地开启一条缝隙,门外的人如Theseus所想的那样,拘谨地只是探头,在看到Theseus的身影后才钻进来半个身子,“我不知道你在,不然我应该……”Newt指了指门铃,示意他会先敲敲门。

  

  兄弟多年的默契让Theseus根本不用等Newt说完后半句,他抢先一步帮Newt将整个门打开,露出他被雨水打湿的身体,“Oh come on,你知道我从来不在意那些事情,尤其是你——Newt。你去了哪?”

  

  “……”Newt沉默一会儿,似乎犹豫着要不要对眼前身为首席傲罗的兄长开口说出实情,当他抬头时正对上Theseus不夹杂其他质疑只有单纯关心的目光后,便不再多加思考,“埃及。当然……还顺便去了趟美国,我以为消息早传回了魔法部。”

  

  “Scamander家的little brother几乎毁了半个纽约?”Theseus发出一声笑声,语气里却完全没有怪罪他的意思,“爸爸快气疯了。快进来,你真该好好洗个热水澡。当然了,如果你愿意分享那些冒险故事的话,不,在那之前,欢迎回家,Newt。”

  

  “事实上,Theseus,这是你的家。”

  

  “不。”Theseus抽出魔杖在Newt的身上扫了一圈,湿淋淋的雨水瞬间被烘干,干爽的衣服好像还带着某种自然得令人舒适的清香,“我更希望你说这是我们的家。”

  

  Newt没回答那个引人深思的话题,只是脱掉外套,自然地甩进Theseus怀里,“我猜你说的对,我是该先洗个澡。”他指向浴室的方向,这一次更轻松地没有等到Theseus的允诺,已经自顾自地走了进去。

  

  窗外的天空开始放晴,遮天蔽日的浓雾似乎也渐渐散去,舒适的风顺着打开的窗缝中吹拂进房屋。在Newt洗好澡出门后,丰盛的晚餐已经摆满在餐桌上。

  

  刚洗完澡的人面对满桌的食物没有太诧异,他习以为常地转进厨房,端出两人份的餐具才坐在餐桌前,“我饿坏了,你还是那么懂我,Theseus。”

  

  “别忘了魔法部的傲罗们还在盯着你,而恰好,我也是魔法部的人。”Theseus盯着Newt从出门到坐下,从他手里接过餐叉,继续盈着不变的笑意,托腮看着面前的弟弟。

  

  “所以你想把这件事总结成集体行为而不是个人行为?”

  

  “梅林的胡子……Newt,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意思。”

  

  Newt突然心情见好的将一块松饼塞进嘴里,“我当然知道,但这是你的错,Theseus。”

  

  “Okey。”他立刻抬手摆出个投降的姿势,“Okey,我的错。说真的,你真该加入魔法部,那也会让我……更有操作的余地,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所以你真不该再听一次我的回答,come on,Theseus,这次又是什么新把戏?炖肉味道很好,继承了妈妈的手艺?“

  

  Theseus立刻放弃不断重复过的劝说,他将自己盘中的食物也递给Newt,像是光看见Newt吃的开心就能满足地填饱肚子。

  

  “对了,我在进门之前看到你好像很着急地准备出门,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

  

  “Oh,关于那个……”Theseus烦恼地抓了抓头发,“我其实是想让这个昏暗的天气变得晴朗一点,它实在是让人够沉闷的,不是吗?”

  

  “我以为你喜欢伦敦的天气,那现在呢?”

  

  “现在?”Theseus放下手中的餐叉,更加专注地盯着面前的弟弟,眼底灰绿色的微波流转着,“我的天空已经足够晴朗。”

  

  Newt塞进嘴里的餐叉停顿住,似乎是在反复咀嚼着Theseus的这句话,果仁的香气在口腔中四散开,调皮地撞进他的味蕾,他差点为Theseus这句玩笑话发出笑声,可甘甜的味道徘徊在口腔中回味时,又觉得那不像是一句单纯的玩笑话。可惜Newt与人相处的时间比Theseus想象中的还要少,所以他只是回避开那句像是融化在红茶中的方糖般甜腻的情话,稍稍避开头躲开Theseus直率的视线,将餐具放回原位,“我应该帮你收拾下。”

  

  “但你累坏了,我知道,我一个人搞的定。”Theseus丝毫不打算为此抱怨,他同样错过Newt的无意,推开椅子先一步站起来。“Newt?”

  

  “我知道,Hug,对吗?喜欢抱人的Theseus。”Newt藏住后半句的笑意,出奇地主动起身走过去,在Theseus发出邀请之前先一步张开手臂,紧紧地拥抱住眼前的兄长。

  

  Theseus来不及惊喜,他刚环住Newt的身体,突然后脑一痛地惊呼出声,在两个人松开那个比往常更短暂些的拥抱后他立刻看到Newt迅速地将手背到身后。Theseus根本用不着猜测,他在Newt做出那种动作之前就知道他在搞什么鬼,“你的复方汤剂又用完了?”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Theseus我确实有点累了,楼上的房间可以给我用吗,我的意思是,它还在为我保留吗?”

  

  “Always。”Theseus试图绕到Newt身后,但被自己那位一贯出没在丛林山川沙丘间的灵巧弟弟轻松地避开,“我想我有权知道,我的这张脸都做过什么坏事。”

  

  “我发誓,没什么,真的,相信我,Theseus。”

  

  Newt迅速地放弃挣扎和辩解,在哥哥地询问下立即放弃原本的立场,或者说,他在被戳破真相后,反而更大胆地从胸口的口袋里掏出玻璃瓶将拽下来的几根头发塞了进去。

  

  “你每一次都要这样做吗?老实说,你跟我老老实实地说一声,用咒语切走我几根头发,我一点都不介意。嗯?能用手解决从来不用魔法的巫师先生,Newt Scamander。”

  

  “好吧,好的,我答应你,我尽量。不过,当然了,除非你改正,能抱到弟弟就绝不错过的傲罗先生,Theseus Scamander。Hug,再来一次?”

  

  “不,不,今天算了。”Theseus捂住后脑刚被拽过发丝的地方,但很快,他还是扯着Newt松散的衣领,将他整个人拽到自己面前,在弟弟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但晚安吻我不打算错过,晚安,Newt?”

  

  “晚安……”Newt愣在原地一秒,久违的晚安吻距离上一次有多遥远?连Newt自己也记不清楚,也许上一次他还没离开霍格沃茨,也许上一次他从小喜欢的哥哥还没有踏进执行司的门栏,也许……?那么多个也许摞叠在一起,让Newt反应很久才从那个简单的兄弟间的晚安吻中回神,“晚安,Theseus……Bro,晚安,记得明天早上叫醒我。”

  

  “我觉得你应该多睡会。”Theseus抬头盯着Newt走向扶梯上方的背影,成功地让弟弟留步,最后回头回望向他。

  

  “我需要早起。”Newt抬起手中装着Theseus头发的玻璃瓶,炫耀地朝自己的哥哥摇晃,“我还没用到它呢,晚安。”

  

  “Damn……”Theseus看着Newt露出的调皮笑容苦笑,发出一声无声息的骂声,随后又朝着他的背影更大声地喊过去,“你被捕了,现行犯小偷先生,你要被我这个伟大的傲罗关进阿兹卡班的。”

  

  这一次,Newt连停步回身的动作都懒得去做,他的声音从楼梯最端出遥远地飘来,“那我现在越狱成功了,傲罗先生。”

  

  Theseus直接笑出声,他无可奈何地摇摇头,重新盯向一片狼藉的餐桌,魔杖在他掌心里灵巧地抖了几下,餐具便飘向洗碗池,他也脱下自己的马甲,重新爬上楼梯,追着Newt的身影,持续不断地发出询问,“我们来下一盘巫师棋怎么样,让我看看你的水平有没有长进。”

  

  “你之前答应要我睡觉的,你的记忆力变差了,魔法部真该重视傲罗的健康问题了,Theseus。”

  

  回答Theseus的还夹杂着一声关门声,Newt的声音里夹着哈欠声,但Theseus还没打算放过他的囚犯小先生,他拧了两下门把,发现门锁上后立即拍拍门把。

  

  “我事先说好,如果我听见阿霍拉洞开的声音你就再也别……”

  

  Theseus的身影在Newt的话语终结之前就已经出现在那间给Newt预留的卧室里,“你听不到的,那种低级咒语的无声咒还难不倒我。”

  

  “梅林的胡子,我一定是困的不清醒了,放过我吧,Theseus。”

  

  “这算是求饶?”

  

  “就当是。”

  

  “就当是,就当是。”

  

  “好吧好吧,我认输,让我睡觉,我累坏了。”

  

  “当然了,当然,我从不反悔。”Theseus压下身体,在已经躺下的Newt面前徘徊着,那个落下的吻和以前都不同,不同于兄弟间的亲昵,也不像孩子气的吻向额头,触碰在唇瓣上的湿意还没彻底散开,Theseus已经先一步扯开。他离开前的声音还徘徊在Newt耳边。

  

  “我爱你。”

  

  那是个在兄弟之间反复无数次确认过的事实,只有这一次让Newt整个人缩进松软的被子里,连发稍的顶端都不肯暴露在外面的空气中。

  

  他离开许久的家,久到也许要用年份的计量单位去衡量,可那间快要荒废的预留卧室的床铺仍旧松软,散发着阳光的味道,像是Newt的味道。

  

  彩蛋:

  

  Newt离开的时间比Theseus上班出门的时间还要早,他们约好的时间再一次被这个狡猾的小家伙绕开,等到Theseus打开Newt的房门时,只看到床上皱成一团的被子。他仿佛早已习惯这样的场景,叹口气地回到魔法部准备开始一整天的枯燥工作。

  

  只是Theseus没有想到,那些平日里看起来对他格外敬重的家伙们一个个都热情洋溢地对他打着招呼。揣着满腹疑惑的他在捉到一个算是熟悉的家伙后,才终于得知了一切怪异之处的正确答案。

  

  好吧,他应该想到Newt今天早上潜入了魔法部,但他没想到Newt会见人就给上一个大大的拥抱。

  

  就像是他经常对自己抱怨的那样,爱抱人?

  

  梅林的胡子。

  

  “我分明只喜欢抱你一个人,Newt?”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1704 )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