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Thesewt】Magnetised(一战时期/双方信件)

#一战时期

#Theseus和Newt的通信原始稿件

附录:【Thesewt 文 目录】

设定:

一战时期兄弟的关系还很和睦&弟弟在信件中会胆子更大一些


<<<


My little brother: 

最近怎么样?

战场的滋味可不怎么好,到处都是火药味。

火药,那是麻瓜们发明出来的东西,听其他巫师的形容像是一种武器,像是黑巫师们擅长的咒语,轻而易举地就能杀死麻瓜。

但它对我无效,我的意思是,这东西对巫师也能造成威胁,但对于像我这样的巫师,其实没有多大的杀伤力。不过我还是愿意钦佩麻瓜们的智慧。因为那个叫火药的东西加剧了战争的发展,也扩大战争的范围,我不喜欢那种东西,它闻起来非常刺鼻,让我回忆起六年级的魔药课,而我,你知道,我一直不喜欢魔药课。

你怎么样?听说你也从家里出来了,注意安全,切记。

——Theseus Scamander


My Brother:

英格兰的风很舒服,但我还是喜欢到处走走,是的,我也出发了,从伦敦。英吉利海峡很美,希望我的目的地更胜这里。

我会平安,你也是。

——Newt Scamander

 

My dear little brother: 

收到你的信令我安心,Newt。我也由衷希望你能到达一个好地方,而不是像我这里,到处充满了邪恶的黑巫师和刺鼻的浓烟。我今天听说了火药的配方,其中之一是硫磺,不可思议,会让我忍不住猜测是哪个不加小心的巫师将自己配置的魔药配方透露给了那些被称作科学家的麻瓜?

说起战争的事就会让我忍不住唠叨起来没完,我猜你不会喜欢。

请记得,Newt。我并不憧憬战争,而这是我认为解决冲突的最好途径。希望你能理解。

祝旅行顺利。

Ps.需要魔法部帮助的话,你可以随时致信给我。

——爱你的Theseus


My Brother:

好吧好吧Theseus,你总是关心入微,但实际上我应该用不到。我只希望当国魔法部能妥善对待,而不是警惕我的入境。不过其实,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因为我恐怕不会踏入城镇。所以请不要担心我会出什么问题。

——爱你的Newt,是这样落款的,对吗?

 

My little brother: 

你总能立刻猜到我的小心思,真是无与伦比的美妙。

让我猜猜你现在到哪了?给你寄信的猫头鹰总是显得很疲惫,让人心疼的小家伙,也许我应该换一只更擅长长途跋涉的信使,所以让我猜猜,也许你在非洲大陆?那片神奇广域的土地总是孕育着不为人知的魔法生物,而且没有恼人的战火,听起来令人向往,你是在那里吗,Newt,我猜的对吗?

欧洲的战线在转移,麻瓜们的境地看起来很不妙,但不幸的是,巫师界也没有多余的精力去照顾他们,战场上的黑巫师们变多了,希望英国魔法部能响应国际巫师协会的号召,加入战争,平息战火。我希望傲罗们都是些开明的家伙,而不是固步自封,只固守自身那份不是长久之计的和平。

世界需要我们,Newt,我希望能得到你的理解。

——你的哥哥 Theseus


My Brother: 

我在尝试,哥哥,我在尝试去理解……战火在不断扩大,几乎全世界都被卷入这场浩劫中,当然,我当然也会听到一些传闻,但我,你知道的,毕竟远离战场,对麻瓜和巫师同盟的事情没办法了解太多,事实上,传到我这里的消息还没有你的信件里告诉的多。

你说这只猫头鹰,是的,我看得出来,他累坏了,可怜的家伙,他的确看起来不适合再进行长途跋涉,那对他来说负担太重,所以这封信我会让卜鸟帮我送出,可怜的小家伙,他终于克服了对于飞行的恐惧,我想应该让他尝试更多的旅程,他仅仅需要一点勇气,就能展现他惊人的飞行能力。

至于这只疲惫的猫头鹰,别担心,我会照顾好他的。

——Newt

 

My little brother: 

我试图从你的回信里找到你的近况,但没有,显而易见,你更愿意和我聊聊可怜的动物们,而不是我,或者是你。

这让我有一丝丝气恼,或者说,遗憾。

因为我是无比的思念你,你呢,Newt?

我很快不会再像这样频繁的给你写信,战争的速度比我预计中更快地蔓延,个人的能力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它比我想象中的更危险。

Newt,麻瓜们绝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样无能和弱小,他们更强大也更聪明。你看,在巫师的认知里,他们没有魔法,生活艰苦,但恐怕也因此更富有创造力,也许我们很有向他们学习的必要。

听起来像是天方夜谭,惹人嘲笑,但我不认为自己的想法是错误的。

我曾在战场上捡到一只枪,那是麻瓜们用来杀戮的工具,我个人认为,虽然很多巫师认为麻瓜的这个发明是个可笑的笑柄,但那群庸俗者的意见无关紧要。我认为,至少它的杀伤力要比未成年巫师强大很多,我由衷的希望这样的东西不会流入魔法世界。

——Theseus

 

My Brother:

我很开心你是一位如此开明的人,Theseus。也许你不应该太过担心,你只需要……认真,谨慎,再严谨一万分都不为过地区应付眼前的危机,我不想妈妈去担心你,我也一样。

我猜那对你来说很简单,我亲爱的的全科优秀通过N.E.W.T高等巫师考试的Theseus哥哥,你一定会平安回来,我猜的对吗?我甚至无法想象到你会出错。别担心我,别担心我Theseus。我非常安全,生活也比预想中的还要舒适,虽然也有点小烦恼,但与你那边的情况相比根本称不上是麻烦,我会照顾好自己的,Theseus,我已经长大了。

——Newt


  

Newt!你根本没有告诉过我你也来了战场,你在哪?你是在胡闹,肆意妄为的任性,是谁派你来的?Newt,你根本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Th


My dear Brother: 

事实上,没有谁派我来。比起这个,我更愿意知道是谁告诉你的这个信息。哦梅林,你太紧张了,其实不太准确,我并不在真正的战场,我在西部线,是一道和你有一些距离的安全线。我能做到的并不多,我只是……

(后面的信件原文被划掉)

真的没什么,Theseus。我非常喜欢现在的状态。

——Newt

 

Newton : 

你在欺骗我,这是对于Scamander家最不耻的行为。

(羊皮纸的上出现一道墨渍)

……请原谅我的心情有些激动,我只是,我只是太担心你了,Newt。你是否以为我偷跑战场,就会情报闭塞?我去调查了那边的情况,Newt,你在发疯,你在对自己不负责任。

让我听听西部战线都发生了什么?那里有一条火龙,对吗?而且是世界上现今中认知体积最大的乌克兰铁肚皮。它光是降落就能压垮一座城镇,它仅仅用吐息就能摧毁一座山峰,连我都没见过他真正的样子。Newt,你别再妄想隐瞒我,你发疯了吗,虽然我真的,好吧, 我真的想去赞扬你的勇气,你那无坚不摧的美德,巫师界该对你发出敬仰和足够的尊敬,Newt,就连我也由衷地需要赞美你,但是,但是Newt,你是我的弟弟。比起那些盲目的高洁,我更应该对你的安全负责。

答应我,你会处理好一切,对吗?别叫我分心。

——爱你的哥哥,Theseus。

 

My Brother:

我也一样……我是说,我也一样爱着你,Theseus。但是别担心,不需要为我担心,是真的,我很好。

我最开始接到的请求的确是驯服一条火龙,我想你得到的情报也是这样。不太准确,确切来说这个消息不太准确,我并不是为了制服而来,那是个可爱的大家伙,你远远无需为他担心,更何况我的身边还有其他傲罗,就算真的,我是指,万一,万分之一的可能性,会有什么意外的话,也是该由他们先出面不是吗?

说起来有些好笑,那些趾高气昂的傲罗们焦头烂额的样子看起来非常滑稽。

我猜你还记得,我在三年级面对博格特的时候,弄出的那只微型火龙,相信我,真正的火龙并不比那样子可怖多少,正相反,他比我幻想中的要可爱数倍。

总之,我亲爱的哥哥,别为我分心。

我能看得出来,我亲爱的铁肚皮,那个可爱的小男孩绝不想伤害我。

——同样担心你的Newt

 

SweetHeart: 

这个世上没有爱不上你的怪物。

不过,不过Newt,因为你初始的谎言,我不打算轻信你的话。在我写出这段字的时候,已经能够想象的出你看到时候发出的叹息声,但是我的意见依旧,我不打算轻易原谅你,因为你并不打算对我说出真相。

这封信或许你会在接近夜晚的时候收到,因为这里已经临近黎明,我们有数个夜晚都未能入睡,时刻警惕着前来冒犯的黑巫师们。那些想要让整个巫师界曝光或是想从中谋求私利的黑巫师们无处不在,光是对麻瓜们施放遗忘皆空都让我们焦头烂额,手腕发酸。

我们不会向那些恶毒的势力屈从,绝不。

不过说真的,我真想好好洗个澡,这点简单的愿望在战场上如同奢念。

我希望能时常收到你的信件,这才能证明你的安全。

同样的,我要把原话送还给你,Newt,别为我担心,我希望你能永远地保护好自己。

——为你战无不胜的Theseus


My Brother:

说真的,Theseus,你的语气有时候会让我想到爸爸。

好吧,说实话,我这里遇到些麻烦,不太大,但令人困扰,那条我可爱的大朋友似乎并不愿意接受巫师们的友善,他执着地想要吃掉除了我之外的所有人。

而且……统统加护在持续不断的战场范围内看起来并不见效,还是总有麻瓜们闯入被我们加护过的地方,也许和平的废墟对他们来说远胜过战火纷飞的城市。不太妙,也令人同情。

和你一样,遗忘咒语始终在我的耳边徘徊不断,但仍旧有漏网之鱼,在临近的村落我们还是听见了关于龙的传闻。

希望麻瓜们不要伤害他,更希望你说的那个叫枪的武器不要涉入我们掌管的这片区域。他已经受够惊吓了,可怜的家伙。

——备受乌克兰铁肚皮喜爱的弟弟 Newt

 

My little brother: 

我喜欢你的落款,甚至想成为你口中的那位可爱的大朋友,要知道,你也是被我爱着的,Newt。

我能想象得到,那很容易,你回信时的眉眼,那是临近战场的地平线上的黎明,令人向往,令人精神振奋。

我希望能尽早结束这场波及全世界的悲剧,让我们两个重逢。我由衷地希望能帮上你的忙,哪怕是你口中的滑稽傲罗。

为此,我应该更努力一些。

——比铁肚皮更爱你的哥哥 Theseus

 

My Brother:

完全不必,完全不必我亲爱的哥哥。你不应该为此打乱自己的节奏。我相信你会作出超乎想象的作为,而不是鲁莽,头脑发热,让步调失衡。请你继续保持固有的理智的智慧的头脑。我静候东部战线的令人振作的曙光。

——你的Newt

 

My little brother: 

你总是能支持到我,从你刚出生的那刻我就明白。我小小的Newt,我明媚的阿尔忒弥斯。

(信纸上带着泥土和血渍,无法看清后一句)

我很好,但战友们的情况令人担忧。不过我们也终于迎来一个好消息,美国魔法部终于加入了这场战争,MACUSA是一群值得信赖的援军,尤其是他们的那位叫做Percival Graves的家伙。美国的构成和我们不太相同,他们的部门叫做安全部。那个家伙,和我一样,是位傲罗,是个让人敬佩的家伙。感谢梅林,希望我们的负担可以减轻一些。

我们的大朋友精神状态如何?希望他能一直对你那么亲切。Newt,别因为保护朋友总是让自己受伤,别急着否认,我知道你是这样的人。

——Theseus

 

My Brother:

我为你开心,我由衷地感激上一封信带来的好消息。并且,令人诧异,我那孤傲的哥哥竟然也有了朋友,对此我相信那一定是为优秀而忠诚的巫师。

但是……Theseus,我希望不是你受伤。一定是我胡思乱想了,对吗?

战争又变得紧迫,麻瓜们的战线在向我们开始移动,我准备尝试让大朋友也向没有人烟的地方挪动,祝福我们能够成功。

——Newt

 

My little brother: 

每个人的现状都令人担忧,Newt,每天都有麻瓜和巫师在我面前死亡。这是令人悲痛的事情,而这是战争,我们都无可奈何,战友,敌人,生命像是杂草般地被人收割。我们不得不这么做,为了胜利,为了保护整个巫师界。

Newt,他们说我创造了奇迹,但我……(字迹被潦草地划掉)

我只能坚信自己做了正确无误的事。

你可能不太了解,战争每天都在催生着武器的进化,麻瓜远比那些古板巫师们想象的更聪明。你相信吗,巨大的铁皮在天空中飞舞,而操纵它们的人甚至不会魔法。

我们应该担心,应该放下巫师的那些刻薄的尊严,无论是不是纯血统。

不管怎样,在纷乱中获取平安才是你唯一的目的。

望珍重。

——Theseus

 

My Brother:

你一直是令人钦佩的,有远见的巫师。Theseus,距离我们上一封信隔了很久……

你那里发生了什么?我感到不安,信上的血和间隔的时间都令我心痛。

Theseus,请你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Newt

 

My little brother: 

战争变化莫测,Newt,我没办法。

你放心,我甚至连受伤都没有。不需要担心我的安危。反而是你,让我骄傲的小弟弟。我迫切地想见到你。

——Theseus

 

My Brother:

你在含糊其辞,Theseus。

Theseus,Theseus,你总是这样,但你其实完全不必……

不过我猜,就像你无法改变我的主意一样,我也无法动摇你的决心,对吗?

不管怎样,Theseus,我的哥哥,我愿意相信你。

——你忠诚的弟弟 Newt


My little brother: 

等到战争结束,我非常期待和你一起尝试旅行。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做了会让人感到不太美妙的事情,你也愿意站在我这边吗,Newt?

——Theseus

 

 

义无反顾,My Brother.

——Newt

 


旅行呢?

——Theseus

 

 

我由衷期待,Theseus。

说真的,如果你再这样让我的卜鸟劳累,先发脾气的人会变成我。

——Newt

 


听起来令人害怕,我知道,我知道。Newt,别担心,但我这里确实没有时间再抽出时间给你写信,希望这场战火能早日平息,而我最大的期望是,可以在回家的第一时间拥抱到你。

——永远爱你的Theseus

 


我明白,在我们回到伦敦重逢之前,祝平安。

切记。

Theseus,我也爱你。

——Newt

 


珍重。

照顾好我们的小卜鸟和猫头鹰,早点回家静候我的喜讯。

——Theseus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969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