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Thesewt】意中人(ABO)

Summary:

Newt试图伪装成Beta来隐瞒Theseus

Alpha Theseus/Omega Newt

我流ABO,非常非常非常多的私设:Newt发明的“气味”抑制剂能够用于遮挡信息素味道,可日常使用

附录:Thesewt总产出目录


<<


  “下面我们要问的是全国女巫们最关心的问题!”

  

  不止是女巫,正在一旁刷碗的Newt也稍停下手中的动作,将视线投到桌子上的收音机上,巫师们的娱乐电台今天很荣幸地请到了Theseus做采访,发疯的梅林才知道他到底怎么抽出的时间陪这样看起来像是娱乐八卦一样的节目玩耍,Newt几乎能想象出来接下来从女主持人口中会问出什么。

  

  “请问Theseus Scamander先生,您理想中的伴侣是什么样呢?”

  

  “嗯……”Theseus的声音听起来与其说在犹豫不如说他在考虑怎么措词,看起来这个问题他在心中早有答案:“虽然说温柔体贴的Omega也不错,但是理想中的情侣还是Alpha?抱歉,其实Beta才是最佳考虑,这样不会影响到我的工作,说不定和我也会很合得来,不会发生争执。”

  

  “听起来Scamander先生没有特别中意的对象呢?“

  

  “说不定是这样?毕竟我一直忙着工作,没时间考虑这些事,所以身边的人可能才是好选择吧。”

  

  声音在这里中断,Newt面无表情地狠狠地用力关上收音机。

  

  在一旁安静享受晚餐的蜷翼魔担心地叼住了Newt的裤脚,这让这位心情还没平复下来的Newt立即蹲下身子在他的头顶爱抚了一把,“我没事。”

  

  起因要从很多很多年前谈起。

  

  Newt Scamander,作为Scamander家的次子,从未想过自己在分化的这一天会迎来一个从未考虑过的糟糕事。他以为自己应该是Beta,是的,毕竟他对情爱这种事没什么兴趣,比起交配,生子这种无聊的行为,他更希望将全部的精力用来拯救那些可怜的神奇生物,以及对生态的进一步研究,而不是像现在这样……

  

  他感到身体不太对劲,这是他初次体验到分化,和自己预料中的完全不同:他和每个同龄人那样,在分化的那一天才知道自己的性别,很可悲的是,他是稀少的Omega。这是个性别歧视严重的社会,连巫师都会沾染上从麻瓜世界刮过来的恶习,他是Omega,注定会在巫师世界中成为下层的人,不管他多么优秀多么努力。

  

  Newt初步感到身体的不妥,在事态变得更严重之前,他立即服用下买回来的抑制剂,那种经历实在是太糟糕了,他直到现在都还记得店主轻薄的眼神。他立即跑回卧室,将自己严实地包裹在被子里,生怕Omega的信息素味道散发出去,那是一股浓郁的,连自己闻到都会觉得甜腻的焦糖味儿。

  

  唯一值得庆幸的,Scamander家其他的家庭成员都不在家,所以他们完美地错过了Newt分化的时刻。

  

  这其中当然也包括Theseus——

  

  他结束了消耗漫长一段时间的采访,在幕后的地方微微透口气,哪怕是作为首席傲罗,他也是第一次体验这种事,采访?那是向来和他无缘的东西。 

  

  这是一个特殊的机缘,那是因为……

  

  “Mr.Scamander。”Theseus身后传来怯怯的声音,那是刚才采访Theseus的主持人,和在观众面前不一样,那个自信奔放的姑娘现在看起来有一点害羞。Theseus叹了口气,他当然明白这是因为什么,所以他退后一步,和这位女士避开一些距离,他知道随后会听见什么。

  

  “结束节目之后您有没有时间,要不要一起吃个晚饭,我没有别的意思,我也是位Alpha,只是想和你……”

  

  “真抱歉。”Theseus保持着优雅得体的笑容,却在姑娘抱有更大期待的时候不客气地打断了她,“我不得不跟你说声抱歉,但我应该赶回魔法部了,我猜……嗯,因为一点特殊的原因,可能需要加班。”

  

  在主持人的连声歉意下,Theseus继续揣着笑容,却十分果断地从接受采访的地方离开。

  

  他在心里想着Newt,所以完全没有留神到站在身后姑娘失落的眼神,他身为一名Alpha,的确不在意和另一位Alpha或是Beta一同生活,但前提是,对方必须是Newt,他的Artemis,他的小月亮。


  所以他在采访节目上回答的问题并非没有指定的对象,他是在趁机对Newt告白。

  

  不知道Newt有没有听到Theseus非常具有针对性的告白,Theseus在心里无不得意地想着,甚至没留意自己在回答问题时候的眼神都露出几分飘飘然,他在回去的路上得意地揉揉被风雪冻到通红的鼻尖,想着Newt如果偶然听见告白,会不会露出害羞的表情?

  

  Newt的确听见了——

  

  他面无表情地关掉了广播,呈现在脸上的失落和气恼连蜷翼魔这样的神奇生物都看的出来。Newt在给动物准备食物的时候险些切到手指,他看着桌上形状不规则的肉块,下刀的力度不自觉地用力了一些,连Newt也不知道到底在生气什么。

  

  连自己也没发现喜欢着Theseus的事情。

  

  “好了,我猜Theseus一定有喜欢的人了,对方会是个傲罗?我猜是的。”Newt继续忙碌自己的事,嘴上念叨些无意义的事情,“如果婚礼的话,他一定会邀请我出席,真糟糕,我甚至没有一套好衣服。”

  

  但很快,Newt发现自己在意的根本不是衣服这件小事的问题。他开始在头脑里描绘Theseus恋人的样子,那一定是位傲罗……或许是,但无论如何,一定是比他强大很多的精英,好像只有这样的人才配站在Theseus身边。他感到胸口有点闷,如果Newt能准确形容出心里的感受,他一定会将这种情感描绘成酸涩,但首次体会这种感觉的Newt只能悄悄在没有动物们看见的地方揉揉胸口,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感到莫名其妙,甚至疑惑自己是不是该去圣芒戈做一次定期的身体检查。


  

  

  从那天开始,Theseus确定地发现一个大问题——Newt躲他躲得更加明显。那段时间Newt正忙碌于自己作品的出版,哪怕他已不再是魔法部的员工(这当然是让Theseus遗憾了很久的问题),他还是会为了成功出版来回游荡在神奇动物司,为了一些相关的要事忙碌着,所以Theseus经常会和Newt在走廊里偶遇……

  

  好吧,其实是Theseus刻意为之才造成的相遇,毕竟法律执行司的傲罗办公室根本接触不到魔法部生态链最底层的神奇动物司员工们。

  

  这才是大问题。

  

  他们以前“不小心”地碰面,Newt哪怕硬着头皮(是的,很明显是硬着头皮,这点Theseus还能看得出来)也会和Theseus打声招呼,但现在?他几乎是一眼瞥到Theseus的衣角就会立刻转身跑开,害的Theseus连抓住他的机会都没有。有时候甚至在他隐藏的足够好的情况下,比如走廊的某个转角,Theseus努力的没有把身体任何部位暴露在即将走来的Newt视线里,可惜,事态仍旧很不妙,明明没有一丝迹象表露Theseus藏在前方,Newt还是毫不犹豫地转身就跑。

  

  如果Theseus知道Newt是Omega,或者他误以为Newt是Alpha,那么Theseus一定轻易地明白这是因为Newt闻到了他哪怕不刻意也能隐隐露出的信息素味道,但是很明显的,他因为Newt伪装的表现在内心已认定他是一名Beta,所以当然不存在因为信息素知道自己方位的原因——

  

  他每一次都在魔法部和Newt错过,直到新书发布会的那天都没有和Newt进行过一次正常的交流。

  

  是的,直到新书发布会的那天为止——

  

  Newt没能如愿,或者说他早已预料到会有兄弟碰面的这一天,他在家做足了准备,不止提前喝下了自己特殊调配的能遮住信息素味道的抑制剂,还在包里装了一瓶才出门,他不知道准备采访自己的记者以及来买书的巫师们会不会夹着几个Alpha。哦——!Newt出门时才懊恼地抓了下头发,不用想也知道当然会有,更不用提他的哥哥一定会在这一天准时到达会场,打着Newt Scamander哥哥的旗号和自己进行亲密的接触,比如一个拥抱,或者几个。Newt开始后悔自己做的准备还不够多,他不确定在Theseus那样强势的Alpha面前自己搞的小把戏到底还能否实用……也许对他那样的精英来说,一种魔药搞出的小把戏只能欺骗他几个钟头,或者说几分钟?

  

  Newt希望他能尽快离开,或者让这场他并不抱期待的发布会快一点结束。

  

  他在来到会场门口时紧张地拽了下领结,肩膀被人拍到的时候整个人惊地颤了一下,听到身后的不加讽刺笑声才松了口气。

  

  “大名人这是在紧张吗?”

  

  Newt感到呼吸又困难了一些,“不,我不是什么名人。”

  

  “哈哈,别这么说。”出版商的商人开心地搓着肥硕的手指,“等待你签名的人从早上开始就排起了长队,当然了,当然了,虽然你也有很大的名气,但是Mr.Scamander做的宣传工作恐怕也有一定的贡献,哦我是在说你的哥哥,我们英格兰魔法部的精英,战争英雄,哈哈!”那张肥手又重重地拍了一下Newt的肩膀,“加油干。”

  

  Newt的确开始呼吸窒息起来。

  

  这个状态一直持续到Theseus出现,他来得比Newt还要早一点,比起书籍的作者,从容的更像是真正的主人,他客套的同其他访客以及有权势的大人物打着招呼,并且有礼地代替弟弟回绝那些看起来让他明显不太情愿的要求。

  

  这样的场景让他回忆起来小时候,家族宴会,舞池,交际,还有其他种种,不喜欢的词汇罗列在一起就让Newt的面色不那么好看,但Theseus的出现总是强势地撞破这一切。

  

  一切一切让Newt不适的因素。他周旋在Newt中间,默不作声地帮他抵挡住一切社交性的活动,然后再将一杯冰果汁递到Newt手里:“舒服一些?”

  

  Newt握着那杯有些冰凉的酒杯,这才从回忆中抽离回来,他抬头,看见Theseus熟悉的微笑,捏着酒杯的手指微微向里缩了下:“我没事。”

  

  “我都差点忘了,我的小月亮已经长大了,嗯?”

  

  但似乎在这一点上并没有长大到还不需要被你拯救的地步,Newt的喉结滚动了一下,说出话的声音变得更小,“你说的……”

  

  “什么?”Theseus弯下腰,将耳朵凑到Newt的嘴唇身边,照顾着不愿让别人听见自己说话声音的弟弟。

  

  “你说不喜欢和omega在一起,是因为怕打扰到你的工作,是真的吗?”

  

  “所以你也听了那期采访的节目。”

  

  “不,不是,我……”Newt慌张地掩饰着,直到最后才艰难地编出一个谎言:“是朋友们听到告诉我的。”

  

  “哦……Newt,如果你的‘朋友们’能将这种事‘转告’给你的话,那么我也不需要操心这么多了。“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Theseus到现在还没明白过来自己家弟弟想说的真心话,他思考了一下,坦率地说出内心话:“那是一种社交辞令,我以为你会和我理解的一样。”

  

  “所以那不是真心话?”

  

  “关于这一点……”Theseus意有所指地看向Newt,“我确实觉得Beta更适合我。”

  

  Newt明显得更消沉下去,回答记者问题的时候更加心不在焉,单是这点变化当然被Theseus看在眼里,但是Newt被围绕在那群记者中,看起来再不安也不容他现在插入进去,担心Newt会给人造成一种只会依靠哥哥的坏印象。Theseus在外围苦恼地抓了抓鼻子,不清楚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才让Newt表现出那么明显的不开心。

  

  “下面我们要问的是全国女巫们最关心的问题!”

  

  这个问题Theseus就在几个月前刚刚听过,所以他抬起头来注意到声源的方向,果然还是那个采访自己的女记者,看起来他无论对谁采取的方式都是同一个——全国女巫们最关心的问题,好像女巫们只关心单身男性的婚姻问题似的。Theseus假装不在乎地咧嘴笑了下,但注意力却明显更集中在接下来即将发生的对话中。

  

  “请问Newt Scamander先生,您理想中的伴侣是什么样呢?”

  

  一模一样的问题,不过是换了个采访对象而已。

  

  Theseus看见Newt愣了下,大概是他自己也没想到会被人问到这种问题,接下来不知道是不是他自己的错觉,Theseus明显看到弟弟的眼神向他这边飘忽了一刹,在两人目光即将交接的时候移开——Newt低下头逃避的样子倒是被Theseus完全收入眼中。

  

  “我没考虑过这个问题,也许我更偏向单身,是因为我早打算好把后半生献给神奇动物的事业了吧。”Newt腼腆地笑了下,很少和他人沟通的他竟一时让人琢磨不透他的神情到底是在开玩笑还是认真地回答。

  

  这却是个出乎Theseus意料的答案,也成功让Theseus无法继续冷静地保持在原地,他立刻从倚靠的姿势站直,连自己都没有发现正在朝Newt的方向迈进。

  

  在Newt又一次即将被人逮走聊天的时候,Theseus立即出现将他拐到一边的角落。

  

  “你为什么……”

  

  “我以为你是来给我解围的,原来是准备审问。”Newt不客气地打断Theseus的质疑,他迫不及待地想从这场闹剧中解脱出去,“我猜时间不早了,早点结束后回去再说好吗?”

  

  “哦?我以为你从这扇大门走出去后就再也不想和我见面了。”

  

  Newt的确有这个打算,但他绝对不会当着Theseus面说出来,更何况——他现在有一个不得不离开的理由。

  

  他调配的抑制剂有一个最大并且难以解决的问题,在有众多Alpha在的场合,他没办法维持太久隐蔽的状态,这就表明如果他再不离开,会被Theseus逮个正着,恰恰Newt最不想暴露给Theseus。

  

  事情发生的和Newt担心的一模一样:Theseus叫住他,迫使Newt停下离开的脚步。

  

  Theseus希望一个拥抱,而这正是Newt最想避开的最大问题。他咬着下唇,对身后的邀请犹豫不决。

  

  “Newt?”

  

  「其实Beta才是最佳考虑,这样不会影响到我的工作,说不定和我也会很合得来,不会发生争执。」

  

  Newt也知道现在不是想起这句采访回答的好时候,但他不得已,或者说不由自主,像是编排好的邪恶咒语,涌进脑袋里的记忆反反复复地回响着。

  

  他喜欢的是Beta,不是像你这样总被特殊时期困扰的Omega。

  

  好像直到今天,Newt才明白自己对Theseus抱有的是什么感情——他好像喜欢他。那是抛弃了亲情之外,始终遗漏在外的感情。

  

  Newt落在一个怀抱里,就在那些采访的回答词在他的脑袋里不停冲撞的时候。来自Theseus的信息素带着令人安心的苦涩香气,正在强势地包裹住Newt。

  

  “是我的擅自做主让你感到困扰了?”

  

  当然是,但也不全是。Newt想这么回答他,他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有办法清晰地发出声音。

  

  “你今天用了香水?还是书店点燃了香薰蜡烛?我闻到了很甜的味道。”

  

  这个问题让Newt在Theseus的怀里稍稍用力挣扎了一下,他们随后松开,Theseus像是后知后觉地重新凑到Newt身边。

  

  “像是焦糖或者椰果,比那个再淡一点,类似香草?不腻人,还很舒服,我猜不像是……”他说了这么多才暂短地停下话题,Theseus看着Newt,眼里充满了一丝丝懊悔:“我一直以为你是Beta。”

  

  “我的确是。”Newt别开视线,和每一次撒谎被戳穿后的反应一样,固执地重复着无用的骗局。

  

  “Omega释放的信息素味道是瞒不过一名Alpha的,我以为这是常识,Newt。”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Theseus,我出门的时候的确用了香水,因为我知道你会把这里弄的,好吧,它确实被你做的很盛大,所以我认为这样才不会让你感到太难堪。”

  

       “你是怎么做到的?”


        “什么?”


        “你是怎么隐藏信息素的?”


        “动物的体液,他们总是能带给我惊喜。”


  Theseus做出了一个果然如此的表情,将Newt试图掩饰的行为完美地击破,他窃笑地看着Newt现在懊恼的表情,作为一个成功者。“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有一个令我感到难堪的弟弟,或者说,我一直以你为荣。”

  

  Newt成功地停下脚步,微微转过去的头还是没有正视向Theseus,仿佛在询问“真的?”


  “我以为我今天做的一切是在炫耀你。”

  

  “让人感到为难的炫耀。”Newt刚刚说完便自觉到这样有点不太客气,至少在和哥哥的关系刚刚开始有一点融解的时候,“我是说……我确实有点适应不了。”说完他又叹了口气,不知道该怎样正确整理语言的Newt只好选择了最简单的办法:“我很抱歉Theseus,你知道,我不太擅长处理这种事,我想表达的是……我想说……”

  

  “你想说你并不是讨厌我做的这些事,而是不会处理,我明白。但我现在想聊的不是这些事,Newt,你从没告诉过我你是Omega。”

  

  “那是因为你没问过我。”

  

  Theseus看着Newt挑眉。

  

  “我也从来没公开说过我是Beta。”

  

  Theseus露出“很好”的表情。

  

  随后Newt说完,小心地瞥了一眼Theseus现在脸上精彩万分的表情,刚才的紧张荡然无存,现在反而坦率地露出调皮的笑容:“所以我认为这件事不应该怪我?”

  

  Theseus脸上的笑容已经完全消失了。

  

  Newt一点都不觉得紧张,他知道Theseus不会跟他发火,他毫不担心,反而因为Theseus的表现在偷偷窃喜,所以Newt决定继续下去:“看起来我失去资格了,毕竟战争英雄公开表示过他的意中人是Beta或者Alpha,至少不会考虑Omega,那会影响他的工作……我的哥哥还和以前一样,是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

  

  说着这种像是表白的话,Newt的脸在反应过后瞬间涨红起来。

  

  他已经来不及为自己的鲁莽再去辩解什么,Theseus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这位训练有素的傲罗显然不准备让到手的“猎物”跑掉。

  

  突如其来的吻激烈到让Newt的大脑几乎蒸发掉。

  

  他不是没和Theseus亲吻过——但那统统发生在未分化之前,他们还是小孩子,亲昵的接触总是不可避免,脸颊,额头,还有耳朵尖儿。那些事总让Newt感觉舒适和放松,只是那绝对不包括现在这种情况。

  

  Newt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充满情爱的吻,他几乎无法呼吸,Theseus将他的舌头强硬地挤进去,仅凭这样就剥夺走Newt的理智以及……抑制剂对他的控制。

  

  两个人的信息素交融在一起。

  

  Theseus稍稍松开那个吻,吐息还停留在原地暧昧地缠绕着不肯分开。

  

  “我要改一改那个答案,Newt。我理想中的伴侣?是Newt,是Artemis,是我的小月亮。”

  

  “那么你呢?”

  

  他们又吻在一起。

  

FIN.

评论 ( 35 )
热度 ( 7449 )
  1. 共4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