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OP/基罗路】三人“同盟”(pwp)

⚠️【高亮预警】⚠️

⚠️基德/罗x路飞!!!!!是3人行的pwp!!!

⚠️NTR现场,罗路情侣设定

⚠️触雷误入触雷误入触雷误入,tag不妥删致歉

🔗请在下方自行寻找,求私一概不予回复

null
在这话情报图爆出之后我就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今天我终于把这个大胆的想法干出来了………

我对不起罗哥不小心就搞成了NTR现场呜呜呜

我的本质还是罗路我不会变心的!

TAG不妥删


内容请手动解码:

(括号内)writ(的内容)e.as/ox4(请自行)6tvb4dq0v(手动)x8tg.m(删除)d


——————————

罗哥对不起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不要把我切得太碎呜呜呜呜呜呜

给我留一张嘴就行,让我大声地吼出来

“迫害特拉法尔加罗实在是太开心啦!!!!”

评论 ( 34 )
热度 ( 519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